张海,张海讲师,张海联系方式,张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经验萃取 微课开发 课程开发 案例开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海:上海烟草集团微课培训
2016-07-06 2744


      6月30日,7月1日《微课设计与制作》走进上海烟草集团。

      本次精品小班,张老师结合“烟草系统2016年微课大赛”要求,重点从微课教学设计、PPT设计、录屏技术和微课后期制作四个方向全面展开。

       两天的课程,张老师有效运用“五星教学法”原则,先将课程内容拆解成一个一个的问题,再通过问题引发学员深度研讨,从而激发学员思考;其中涉及实操技能问题,张老师则会通过详细操作示范,带领学员同步实操练习,可谓手把手带教;为实现“包教包会”目标,更是有全套“微课后期制作全套视频教程”当场奉送!

      两天的时间,4个小组在培训现场全部完成了微课脚本、微课PPT和最终微课成品的递交。到了第二天下午的微课成品展示环节,可谓是激动人心:大家看着经由自己精心“烹制”、新鲜出炉的微课作品,听着张老师逐一的深刻点评,大家激动不已,且深受鼓舞;对于接下来微课的优化和再次开发,信心满满!

      课程结束时,上海烟草集团的培训负责人发表了结训讲话,由衷的感谢讲师和学员们两天的辛苦付出,并直呼培训效果出人意料,远超预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