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张海讲师,张海联系方式,张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经验萃取 微课开发 课程开发 案例开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海: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微课培训
2016-11-23 3699

   

     经过前期客户、机构和讲师三方的深入沟通和精心准备,11月1-2日,《有声图文微课设计与制作》课程走进苏南硕放国际机场,30多名企业内训师全程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2天培训+1周辅导”的微课项目由张海老师担当主讲,陆萍老师进行现场辅导和学员问题解答,课后两位老师分工完成学员作品点评。

      两天的课程,学员们系统学习了“有声图文微课的设计与制作”全套技术,其中包含微课教学设计、脚本编写、微课PPT设计、视频的录制和剪辑,以及音画同步等。训后一周的辅导,则是对每位学员的微课作品进行深度点评,并给出详细的改进建议,真正使学员在完成、修改和完善的过程中既巩固和运用了培训所学,又使每位学员产出一个不错的微课作品而获得成就感,同时作品还可直接运用于企业的内部教学。

      最后,在培训组织者、机构项目负责人和讲师组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微课培训+辅导项目”成功落下帷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