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张海讲师,张海联系方式,张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经验萃取 微课开发 课程开发 案例开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海:红星美凯龙微课培训
2016-12-29 2805

    12月3-4日,《有声图文微课设计与制作》培训走进红星美凯龙“第二届讲师大赛”。本次两天的课程,第一天为讲师授课分享,第二天为学员递交作品进行现场评比,真可谓是时间紧、要求高,且学员人数也不少(有近30名)。

      针对本次较具挑战性的项目需求,张海老师与企业组织者进行了多次深入的沟通,决定由红星美凯龙内部讲师提前教授学员“微课开发软件”的使用技巧,这样既不增加客户成本,又节省了后续的培训时间。而后一天的培训,张老师重点从“微课教学设计”和“辅导学员自主开发制作微课”两大内容有序展开。最后,在张海老师和两位助教老师的共同努力下,30名学员在一天的时间内,全部完成了自己的微课作品创作。第二天,30名学员的微课作品进行了现场展示,张老师分别给出了作品点评,并最终评比出了“讲师大赛”的各个奖项。

      本次培训,在客户的精心准备和张海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本次“培训+竞赛”项目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效果,成功落下帷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