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张海讲师,张海联系方式,张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经验萃取 微课开发 课程开发 案例开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海:贵阳银行微课培训
2017-08-07 2743

      贵阳银行为了更好地在内部传承文化、知识,传播优秀经验和技能,促进全员移动式、碎片化学习,特邀请上海臻一咨询承办“2017年度贵阳银行微课大赛”,微课导师张海先生有幸成为本次比赛赛前辅导老师。

       7月11-16日,贵阳银行的90多名学员分两批参加《视频微课设计与制作》的培训课程,每期课程为3天。为了配合此次微课大赛,张老师也特地为学员们定制了培训内容。

       第1天上午通过银行业的优秀微课案例引导大家理解什么是好微课,并在案例分析的基础上条分缕析微课教学设计的流程和方法;下午,学习了音频、视频剪辑的初级技术;晚上辅导大家选定微课主题,创意微课设计思路。

       第2天上午学习中级剪辑技术;下午张老师先示范双机位拍摄视频的技巧,然后每个小组分配一个微课脚本,练习拍摄技术;晚上继续辅导大家写脚本。

       第3天上午是高级剪辑技术,张老师重点教会大家掌握双机位切镜头、色彩调节、图片动画、音画同步等技巧;下午学员须每人完成一个微课综合剪辑制作练习,然后张老师一一辅导和点评。

       3天的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张老师则希望大家多出作品,出好作品。最后,预祝贵阳银行2017年度微课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