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张海讲师,张海联系方式,张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经验萃取 微课开发 课程开发 案例开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海:针对福建省农信社省联社“微课大赛”参赛队员的培训
2017-08-07 2593

    

      2017年度福建省农信社省联社举办“微课大赛”,本次大赛由上海臻一咨询承办,并邀请国内微课实战导师张海先生对参赛学员进行培训和辅导。选手们在参加完张海老师“微课教学设计”的在线直播课程后,共提交了300多份微课参赛作品,经过精心筛选,共有99名选手获得参加本次面授培训的机会。

       7月17-18日,在福州中医药大学培训中心,99名选手齐聚一堂,参加两天的《微课拍摄与剪辑技术》培训。张老师用一个精品微课案例开场,回顾了优秀微课的三大标准和五大基因;然后,分享了拍摄情景剧的相关流程和技术,既亲自做了摄像、导演的示范,又给定脚本让每个小组现场练习,每组完成一个情境视频拍摄任务;接着,重点带教初、中、高级影视后期剪辑技术。

       两天紧张充实的学习之后,选手们的技术水平更上层楼,大家纷纷表示会对现有微课进行不断优化,以更加优秀的作品参加半决赛和决赛,争取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衷心祝愿福建农信系统“微课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