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忠子,马忠子讲师,马忠子联系方式,马忠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销售、心态、执行力、领导力、说服力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销售、心态、执行力、领导力、说服力

陕西,西安 30 ~ 40 岁
1.《美容院竞争力与执行力》 2.《心态兵法》 3.《销售等于收入》 4.《美容院风水布局》 5.《业绩为王》 6.《金牌美导必过的五关》 7.《销售核心三步骤》 8.《把话说出去,把钱收回来》 9.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本科大学毕业之后就进入美业,在化妆品公司从业务员做起,历任市场经理、大区经理、市场总监、运营总监、总经理等职务。销售一线练就的成交大师。曾辅导数十个企业走向正轨。全国巡回演讲数百场,培训数万名学员。课程落地、实战、有效。从进入美业的那一刻起,只为‘因美业乱世而生,平美业乱世而存’的伟大信念而奋斗终生。他曾创造一个星期邀约158名美业总裁来参会的奇迹。也曾创造了单场业绩出货4500万的业绩神话,单场个人拓客2986人【198元的卡项】的传奇,美业人称‘拼命三郎’。中国美业微课堂导师,从2012年7月17日开微课堂以来,深受广大学员的喜欢,在全国拥有至少20万的学员。
中国美业资深店务管理专家
中国美业实战营销操盘手
中华讲师网认证讲师、金牌讲师
《美容师销售实战话术》编写者
包头市海慧商贸有限公司终身顾问
美业TSL学术体系创建者
美业CEP学术体系创始人
美业2PMT学术体
课程 更多>>
[马忠子]《心态兵法》
课程开篇用一个深动、有趣的故事引出了一个深科的道理,是什么让一个人或者一个团队、一个国家取得巨大成功。无非就是心态与方法,究竟哪一个最重要?直指主题,心态比方法更重要,心态占成功的80%.接着让大家讨论什么是心态?后从13大心态全面剖析在职场中遇到的一系列阻碍我们成功的因素,让每一个人自我反省,改头换面,建全所有人的心志,培养企业全体人员的强大心志。内心强大,我必成功。其中有很多颠覆性思维,打破人
2016-05-13
[马忠子]《美业总裁运营智慧》
从身先足以率人、律己足以服人、量宽足以带人、轻财足以聚人四大方面打造美业总裁的领导力、演说力、执行力、说服力、行销力。自上而下建立一套标准的美业总裁的运营准则,身心解放,业绩倍增,做一个轻松的老板,做一个受员工、受同行、受客户尊重的一个领导人,给迷茫的美业总裁指点迷津,让老板找到自信、并且能立即采取行动,倍增企业业绩。
2016-05-13
[马忠子]《销售等于收入》
从沟通力、行销力、说服力、演说力四个方面深度剖析销售的魅力,销售的力量。给学员换程序,装软件。学会销售,你将无所不能,提高个人和企业收入,提高生活品质,提高人际交往关系。销售就是沟通力,销售就是行销力,销售就是说服力,销售就是演说力。学会销售,能让你从人名变为名人,迅速提高品牌知名度,影响力。落地、实战、通俗易懂,企业总裁以及员工人生必修课程。
2016-05-12
[马忠子]美容院竞争力与执行力
从理念到行动,建立一套完整的领导力训练准则,教会美容院总裁如何让团队更有凝聚力,快速运营百万千万名店,给迷茫的美容院总裁指点迷津,真正的落地、实战、有效、没有一句废话!通俗易懂,只只讲美容院总裁有帮助的话。帮助总裁建立一套完整的领导力训练准则。
2016-05-13
[马忠子]《业绩为王》
课程开篇讲到做为一个合格的美业人士须具备的五心,强化美业人士的自信心和勇气,随之讲到业绩的定义以及对企业的重要性,21世纪业绩就是王道,没有业绩,一切都会显得苍白无力,随之从影响业绩业绩的四大因素,进店人数、成交率、人均消费额、到店频率四大方面全面地深度剖析了业绩是怎做的,最后讲到业绩的有效推行还需要全体人员必须要拥有一个超强执行力。落地、实战、有效。
2016-05-13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