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忠子,马忠子讲师,马忠子联系方式,马忠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销售、心态、执行力、领导力、说服力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马忠子:《如何管理团队》
2016-11-14 3736

授课老师:马忠子

授课地址:富平美容会所

培训人数:8人

授课对象:富平美容会所全体员工

授课时间:2016年7月

授课主题:《如何管理团队》

授课内容:本次课程全面介绍管理团队的十大铁律。

一、感恩的力量。

      1、感恩你的推荐人和领导人。

      没有他们,你没有机会。没有他们,你成长不了。

       2、感恩你的合作伙伴。

     要成功靠团队,单打独斗永不行。只有合作伙伴统一思想、统一方向、统一目标;不离不弃,永远跟随,共同发展,你才能成功。


二、定位的力量。

       定位决定格局、格局决定布局、布局决定结局。


三、学习的力量。

       只有不断学习、才有方向和动力、只有不断总结,才能提升自己的能力,通过学习从外行变内行,才能快速发展。


四、改变的力量。

       选择需要智慧,改变需要勇气;改变是痛苦的,短暂的痛苦换来永久的幸福是值得的,华丽转身成就辉煌人生!


五、复制的力量。

       1、一对一的复制是团队裂变的法宝。

        2、层层正确复制。优秀复制优秀,成功复制成功。代理裂变才有团队。


六、专注的力量。

       只有个性融入共性,相信到坚信、坚定信念,全力以赴,努力付出,无私奉献。


七、榜样的力量。

       火车跑得快,全凭机头带。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八、配合的力量。

       1、细节配合。上级要随时关注合作伙伴的动态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团队才能健康成长。

    2、全方位配合。推荐人与新伙伴,推荐人与上级之间必须善于沟通,及时反馈信息,及时调整管理措施,团队才能健康有序、稳定发展。


九、关系的力量。

      上下级关系:好似父母与孩子的关系一样,上级要有担当、包容、感恩、付出、大爱的胸怀。合作伙伴要感恩、尊重领

导,善加理解,关爱伙伴。

       

十、格局的力量。

       格局的大小决定成功的快慢。格局有多大,团队就有多大。大格局决定大成功!


      晚安世界,感恩世界 🙏🙏🙏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