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忠子,马忠子讲师,马忠子联系方式,马忠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销售、心态、执行力、领导力、说服力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马忠子:《美业总裁管理智慧》
2016-11-18 1526

 授课老师:马忠子

授课地点:西安龙首岩喜莱登大酒店

授课时间:2016年8月3日到8月5日

授课对象:陕西美业总裁

授课人数:200人左右

授课主题:《美业总裁管理智慧》

授课内容:

(1)老板不要一味地满足员工的需求,那样很累的,要学会给他们换程序,告诉他们该要什么!


(2)老板要仔细琢磨一下,你公司哪个岗位你没选择,那就给那个人加待遇吧,别等着他提出来,但也要看他有没有选择!


(3)说服力就是给别人换程序,以及使用这些程序的能力。老板学会说服力可以晚退休20年!


(4)车不加油不走,人加油就不走了。车要先开支,人要后开支!


(5)什么是营销?营就是把客户圈起来,销就是把产品卖给他们!


(6)如果你的产品没有唯一性,那就可以通过改变时间框架变成唯一性,竞争对手是金子就把他埋在土里!


(7)你要教育好你的员工,员工就死跟你;你要教育好你的客户,你的客户就死买你!


(8)什么叫跟风?跟风就是渴望被领导,这个世界95%的人都渴望被别人领导,你不领导他他不知道要去哪。当这些人跟风的时候,就会被某些人所用,给人家留下了买路钱!


(9)那些“普度众生”的人并不是什么都没得到,众生也回报他了!


(10)你员工是来你公司赚钱的,所以你就指导他怎么赚钱,老板就以这个身份出现,你看你的员工跟不跟你走!


(11)一个产品解决了相信问题就是品牌;一个人解决了相信问题他就是大仙!


(12)框架小的人就是框架大的人的棋子!


(13)有些老板总说自己没人才,其实人才就在你身边,其实你公司的这些事也都是这些人干的,只是你没给人家名分,所以人不操老板的心!


(14)创造商机就是用行为把自己放在某个“时空角”里,你的经验和那个时空角的资源一结合就爆发了。等别人放自己的是员工,放别人的就是老板!


(15)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普遍的真理,任何成立的话都可以找到不成立的时空角,任何不成立的话也都能找到成立的时空角!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