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江,刘长江讲师,刘长江联系方式,刘长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企业管理咨询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长江资历背景
刘长江,被誉为“世界华商民企教父”,他10年研习欧美企业成败得失规律,13年探寻本土企业兴衰更迭基因,洞悉本土企业家困局死穴。20年来为200多家企业进行深度顾问咨询,迅速提升品牌与利润倍增,长江导师总结的“长江商法”已经成为引导中国企业家快速崛起的新的旗帜!
   “纵横捭阖,大气磅礴”,新的高度,新的领袖,他四处传道,答疑解惑,指点迷津,点石成金。成为各地商业论坛争相邀请之绝对“主菜”!
风格特色:
   长江老师的培训与咨询均根植于企业实践操作,精深于企业运营体系整体设计,融合于中外管理理论与实践,再造于企业团队的原始生命力。从业十三年来培训企业中高层10万人以上,深度培训企业500余家,咨询辅导企业100余家,量身设计企业整体运营模式,系统实践提升了企业的原始生命力。在业界有非常强的号召力和良好的口碑.

  “长江商法”创始人、终极老板平台发起人刘长江老师,从2000年开始做咨询出身,先后辅导过众多企业,像蒙牛、雪花都是我们的老师合作客户,常年扎根企业当中,16年的实战经验,方法非常落地实操。

    2000—2011年在企业里面做咨询,从2012年初开始转做培训加咨询,立志要为咨询师代言,为咨询师竖起一面大旗。

   仅2015年一年,为“长江商法”所有的“江友”录制了150篇微课堂学习视频和136天线上语音辅导,走进36家中小企业辅导36家83天,线下现场演说43场67天,受训学员达到2万余人。

    长江老师被很多企业家亲切的称呼“刘大善人“也被誉为“最靠谱的老师”。
刘长江主讲课程
《终极攻略》《终极演说》《终极团队》《终极利润》《终极老板》
最擅长企业咨询,就是进驻企业,给企业进行实操,帮助企业落地操作,帮助企业打造团队,实现利润倍增。目前已经帮助200多家企业实现利润倍增。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