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娟,张娟讲师,张娟联系方式,张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娟:华诚博远(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礼赢商运》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2016-06-13 2646

6月12日,受华诚博远(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的邀请,IPA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礼韵汉邦首席礼仪讲师/创始人张娟老师为华诚博远全员进行了《礼赢商运》的课程培训。此次培训得到华诚博远领导的高度重视,他们的领导说:“在市场大坏境普遍不好的情况下,我们愿意投入更多的精力来学习,来提升自己,只有这样,在市场回暖的情况下我们的团队出去才会成为市场上的一股中坚力量。”这样一个在沉淀中积累,在积累中爆发的企业才能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才能基业长青。

任何一家企业的发展解决的都是人的问题。经营企业就是经营人心,经营人心就是经营幸福。人才是现代企业竞争的根本驱动力,而企业员工的素养、以及接人待物所展现的礼节是一个企业对外文化软实力的体现。

人类最大的成功来自于沟通,最大的失败来自于“沟而不通”。卓越的商务沟通不仅可以帮你搭建人脉圈,而且可以让您成为商务精英。

不忘初心,方能始终。一场仪式,反观自己,让我们坚定自己的职业立场,让我们和企业一起同呼吸,共发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