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娟,张娟讲师,张娟联系方式,张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娟:千千爱《礼赞爱心,千远流长》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2016-06-07 2875

6月4日受千千爱特殊教育中心的邀请,IPA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礼韵汉邦首席礼仪讲师/创始人张娟老师为千千爱特殊教育中心的老师进行了《礼赞爱心,千远流长》的主题培训。他们是一群比其他老师付出更多耐心、更对的爱、在学术上要有更多的创新的老师。但他们却往往被我们所忽视,他们就是值得我们佩服的自闭症儿童特教老师。张娟老师带着充满感动,充满爱的别开生面的课程走进他们。

合适的环境+有效的行为=服务的意义。服务无小事。在我们的工作中或许我们的举手投足,我们的一颦一笑都牵动着客户对我们的认可。“发于本心”的服务才是真正打动客户的服务。企业中的每一个人的服务都像链条一样,只有环环相扣才能生发出更多的能动力。

有多久的日子,我们忘记拥抱自己,忘记拥抱自己的伙伴。当拥抱的那一刻,聚起来的并不是你和我,而是团队真正的凝聚力。一场仪式,一场洗礼,褪去昨日的不足,从当下就改变。

精彩花絮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