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娟,张娟讲师,张娟联系方式,张娟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IPA国际注册礼仪培训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娟:莲湖区残联《礼赞天使—沟通赢未来》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2016-05-30 2442

5月29日受莲湖区残联的邀请,IPA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礼韵汉邦首席礼仪讲师/创始人张娟老师带着《礼赞天使—沟通赢未来》的精彩课程走进了莲湖区残联。“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他们是一群在自己的世界里活出万丈光芒的人,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微笑,他们积极乐观,他们热情温暖。张娟老师和他们一起碰撞出这样独树一帜的精彩课程。

张娟老师如是说“人类最大的成功来自于沟通,最大的失败来自于沟而不通”。作为信息的输出者如何才能节约沟通成本?如何说,如何做才能让对方去听、去行动呢?张老师通过游戏的方式揭示了沟通在工作、生活中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学员快速掌握了作为信息的输出者如何快速、有效、精准的传递给对方想法的沟通技巧和方法。

这时候,请慢下脚步,给它加入一点仪式感。我们对于生活的付出与热爱,值得我们这样庄重地对待自己。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