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荣,张荣讲师,张荣联系方式,张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TTT,专注内训师培养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培训师的课程结构可以有多种多样的形式,有一种逻辑结构可以采用:原因-现状-方案三个方面。其中给出的方案一定要与学员做关联,是解决他们实际问题的方案。
查看详情》 播放(3007
内训师培训结束后,会预留出2天左右时间试讲,该视频是张荣老师为学员讲课作点评。第一位学员讲的是茶,包括,茶的历史,茶的分类,茶的一般性介绍。第二位学员讲的是参加计算机大赛的经验。
查看详情》 播放(1608
内训师培训,TTT,内容和形式的关系,只有理性的课程干巴巴地不受欢迎,只有感性的课程,针对性不强。课程既有理性又有感性,且按比例分布,才是有效果的。
查看详情》 播放(2520
培训师在对培训内容的选取上往往追求大而全,内容越全越多越觉得好。其实不然。培训与教育的不同恰恰在此,培训更着重于解决当下这些学员在工作中遇到 的实际问题,让他们带着困惑来,拿着方法和答案走。所以培训师
查看详情》 播放(2629
引导学员对播放的课件进行点评,发现其优点加以借鉴,在过程中,充分引导学员自己总结发现,讲师进行点评补充总结,通过一个模板课件,找到自身的不足。
查看详情》 播放(2796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