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圣,李明圣讲师,李明圣联系方式,李明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世界销售冠军金牌教练 亚洲顶尖销售训练大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明圣资历背景
世界销售冠军金牌教练
亚洲顶尖销售训练大师
中国唯一跨界销售冠军
北大清华终身客座教授

擅长领域:
   引爆销售潜能     训练销售技能
   强化销售行为     固化销售流程
   速建销售团队     暴涨销售业绩

主讲课程:
   《标杆销售》   《大客户销售》   《电话销售》

课程特色:
    专业系统实战   激情风趣幽默   
    亲身经典案例   有趣有料有用
    实战模拟训练   会场就是市场

客户见证:
   因为标杆销售,我们基本上改变了整个销售流程,结果,我们去年的收入增长了2.8倍。
                             ——张浩  百度公司副总裁 
   标杆销提供了一套实用、细致的销售流程,有助于销售人员在销售中把握主动权,引导客户顺利签单;同时,它对建立效率导向的销售文化和共通的语言平台也很有帮助。                         
                             ——张梅  联想集团销售总监
   标杆销售将复杂的销售技巧归纳成了一套实用的销售流程,使我们的销售思维变得更加缜密,很受启发。同时,它是全球第一个真正把销售经理和销售人员结合在一起的训练项目,有助于建立强大的销售团队。                   
                             ——郝大同  用友集团营销经理

行业领域:
     银行 保险 广告 服装 IT  教育培训 电信 房地产 医药

大师资历:
    八年职业培训师经验 
    十年多个行业市场一线销售及销售团队管理经验。
    曾荣获人寿保险、涉外服装、平面广告、品牌电脑、管理培训等五个行业的公司销售冠军。
    十年来从一线销售代表做到营销总监,再从营销总监做到集团公司副总裁,积累了丰富的销售实战案例和团队运营管理经验。
    先后在《销售与市场》、《中国经营报》、《新营销》等媒体上发表专业文章近百万余字。
    主要专注于市场营销、销售管理领域的咨询和培训,曾经服务过外企、国企、民企数百家,客户满意度均在95%以上。
李明圣主讲课程
1、标杆销售(世界500强销售团队必修课程)
2、大客户销售
3、电话销售
4、店面销售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