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洋,李洋讲师,李洋联系方式,李洋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李洋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销冠人才培养实训专家
13
鲜花排名
999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2019-03-25 3155
对象
企业中高层领导
目的
全新认知领导力,提升执行力,做合格新时期领导
内容

                                                                    《打造全新领导力和高效执行力》

                                                                                 讲师:李洋

一、特训营目的:

1、解决个人领导力意识薄弱、领导经验欠缺、不会激励下属、不能提升下属的工作绩效、沟通效率低下、企业战略及措施无法落实、员工执行力差,不能有效领导后85及90后员工,不懂执行力的真正解决之法门在哪里,个人执行力打造缺乏方法等您和您的中高管团队可能遇到的“管理落后、执行虚化”“企业僵化”等一切关乎领导力和执行力的细节问题及难题!

二、你可能遇到的难题:

1、领导力意识薄弱,管理模式简单粗暴

2、辛辛苦苦想管理下属,下属不认账

3、本想拿钱激励下属,花钱越多,麻烦越多

4、没有有效成型的领导下属业绩提升的工具方法

5、不懂沟通技巧,内耗严重

6、花重金设计好的企业战略措施无法落地执行

7、企业有很多“战略思想家”缺乏真正可以执行型人才

8、后85,90后员工执行力差,思想多元化

9、想提升全员执行力,无施展法门

10、想身体力行打造高效执行力,一头雾水

11、面对互联网浪潮的袭击,自己的企业岌岌可危

12、想成为行业的翘楚,自己的中高管团队步伐蹒跚

三、课程特色:

1、我们是实战派:

课程内容皆来自李洋老师十年跨国500强企业高管实践“实战”得来的成功经验,以及培训辅导相关百余家企业成功实现全新领导力及高效执行力的大幅管理经验提升案例经验,杜绝枯燥的理论知识,拒绝  假大空,全程干货。

2、现场互动一对一:

我们在课程中设置了“模拟员工现场”的互动授课模式,学员可与李洋老师现场一对一互动模拟,解决管理及执行过程中所遇到的  一切“疑难杂症”。这才是真正能够检验出您的团队,是否有没有通过这次特训营收获到实战能力的最佳见证。


3、不拼凑讲师

本次领导力及执行力特训营课程,李洋老师亲自主讲,不转借其他各方“大师”,全程李洋老师授课到底。

4、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

我们的授课方式轻松幽默、生动易懂,“有趣、有料、有用”,让您的中高层管理团队在快乐轻松的氛围中,快速掌握全新领导力,高效执行力,打造高业绩团队绩效的实战方法,让每一个有梦想的中高管成员都能快速成为职场的领袖,收获荣誉和价值。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