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高峰讲师,高峰联系方式,高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银行营销培训职业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高峰:营销突围
2017-06-11 2704
对象
营销管理、营销员
目的
正确的认识营销、了结营销升级、进化、趋势
内容



产品、营销、服务

是大到国家小到个人,中间是社会的各个组织,立足于世界或者市场的三个基本要素。

举例说明:国家的角度

国家产品:宏观产品到对世界的策略,微观产品人民群众各个相关小政策、计划生育、义务教育、医疗制度、税收政策

国家营销方式:强大的军事武力强制执行、国家的相关政策执行部门政策宣传与引导、各项福利补贴。计划生育生育政策:独生子女证,每月领取津贴。大家都知道:依赖关系决定支配关系,但是在绝对依赖关系下,我们大众在还不能理解的前提下,只能选择接受。

国家的服务:各项政策的落地配套服务与服务部门建立,公安局、消防局、医院、免费公园、景点建设、需要说明的是:国家的服务理念还是非常好的,是不是我的客户,我都接待,属不属于我国公民,只要报案,立马立案(对外服务,)只要进医院,一律治疗。当然,国家是否把人民大众当做上帝,我想不会的,因为中国没有上帝(哈哈)但是,伟大领袖毛主席提出:为人民服务的口号,全国上下齐动员,所有企业、事业单位的进门第一句话就是:为人民服务!:我是人民的儿子,言外之意,人民大众是我的父母,在中国,养儿为防老,儿子孝敬父母天经地义!

举例说明:个人的角度,最大的产品就是你自己,如何让社会接受你,回馈你一个好的人生,在打造好自己本身产品的同时,如何把优秀的自己成功的营销给这个社会就很重要,自己能给社会或者组织带来哪些服务(贡献),贡献越大,用现在时髦的话说:粉丝越多、知名度越高。人这个产品同样也有本身价值和附加价值,本身价值,例如教师:除了吃饭等各种消费,创造GDP外,还能教书育人,教育下一代。附加价值,我是名牌教师,有社会影响力,可以代言好的教育产品,为学生家长服务(双丰收)。同样是高校录取,分数相同,高校根据需求就会选择外语分数更好的,或者有美术技能的学生,所以附加价值的打造更为重要。某些时候,依据客户不同,有针对性的打造附加价值尤为重要。

举例说明:企业的角度

这就更好理解,什么类型的企业生产什么样的产品,用什么方式推向市场,如何让市场的消费者接受,如何做好服务等等。当然,过去的企业的产品、营销和服务的三要素,在座各位都清楚,我这里不做赘述。需要说明的是新常态下 的企业的发展的新常态转换。企业的产品由过去的本身价值到附加价值的塑造、企业的营销也有过去的人脉关系的推销到企业大众的品牌营销到体验营销(个人定制)。企业的服务,由狭义的产品服务到广义的泛产品服务。

对于企业来讲,为什么要塑造两种价值?对于银行客户经理说,不是所有的产品都能适合所有的人,我们针对不同的客户,介绍不同产品的价值,这就是塑造产品不同价值的意义所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