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高峰讲师,高峰联系方式,高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银行营销培训职业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高峰资历背景
 高级营销师
 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 银行实战营销培训讲师
 企业营销模式研究者
 李锋赢营销银行讲师团讲师
 中国(香港)赢在终端研究院高级研究员
 陕西省创业促进会创业导师
 参与编写的书籍《管人管心》《炒店》《社群营销》《银行外拓营销》
【实战经验】
1. 常年担任西安保身视力科技有限公司国内市场300余家终端店面营销顾问。
2. 金汉芳(中国)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模式设计顾问。
3. (日本独资)奥西保丽(中国)清洁制品有限公司营销策划顾问。
4. 负责某城商行2015-2016年度营销策划案。
5. 担任6家农商行常年营销顾问。
6. 曾负责某集团多媒体公司国内5000余终端店面的招商、营销方案策划与培训,工作历时2年。
7. 2013年以来,专心致力于银行外拓营销课程的研发、升级与培训。外拓营销初级课程主要从改变从业人员的思维着手,改变观念,提升技能,变被动为主动,从等客上门到出门拓客的转换过程。高级课程从深耕四区的角度出发,针对不同的人群,结合网点以及客户人群所处的环境和特点,设计开发出不同的开拓方式与方法。做到“有的放矢”的精准营销。外拓营销课程是一场以结果为导向的落地实战课程;它不仅是思维和认识的转变,更是一种银行业转型期市场开发与拓客的营销模式探索!
【主讲课程】
《银行外拓营销实战技能》基础版
《银行外拓营销实战技能》提升版
《银行厅堂炒店营销实战技巧》
《大客户开发策略与技巧》
《营销突围》
《客情关系维系与深度拓展》
【授课特点】   
十余年的培训和咨询经历,常年服务于银行、电器、快消品的行业,积累了丰富的金融、电器、快消品领域的实战经验与案例。
授课紧扣成人的的学习特点,运用各个行业的实际案例,融会贯通,深剖细解,循循善诱,深刻的道理简单说、抽象的道理举例说。
课程通俗易懂,内容深入浅出,话语言简意赅,追求实用、适用为目标,效果落地为宗旨!
高峰主讲课程
《外拓营销策略与实务》
《社区银行客户开发策略与技巧》
《大客户开发与维护策略》
《营销员沟通技能训练》
《炒店营销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