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国庆,喻国庆讲师,喻国庆联系方式,喻国庆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销售 营销创新实战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通过学习掌握客户开发的技巧、提升员工的综合素质,掌握客户的资信管理,减少公司的风险,熟悉成交技巧、应收账款管理、增加客户满意度,正确处理客户投诉等大客户管理中的重要方法与技巧。
查看详情》 播放(2442
投资有风险,涉市需谨慎,对于金融类企业,如何做好定位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投资必须对行业和企业非常了解,专注一个行业或企业是我们做好投资的前提。
查看详情》 播放(2330
中小企业和大企业有什么不同?如何从游击队到正规矩军?为什么小企业不能照搬大企业的管理方法?为什么说商业模式在好没有合适的团队也坚决不能做。
查看详情》 播放(2286
营销团队的组建是非常重要的,如何招到合适的员工,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课堂的现场进行演练,短时间内掌握找人的技巧。
查看详情》 播放(2295
什么是定价、什么是控价,控价的主要方法是什么?我们很多产品上市后生命周期非常的短?为什么产品上市后渠道没有人愿意推广,主要是价格乱了,利润空间被打破。
查看详情》 播放(2654
本视频主要内容是团队建设,在团队建设中新员工的传帮带及80/90后员工的管理是一个重要的内容,如何管好90后,他们有哪些特质,在具体工作中我们需要注意哪些具体的方法。
查看详情》 播放(2281
本视频讲述了,产品动销的十则,这是困扰所有营销人员的核心问题,次方法在培训后得到许多学员企业的运用,普遍反映效果很好。
查看详情》 播放(2514
营销中的核心问题,卖什么?是许企业搞不清楚的问题,加多宝是卖凉茶吗?不是,加多宝卖的是降火。很多企业做了很多年却不知道自己到底卖的是什么!看看本视频揭晓答案
查看详情》 播放(2554
营销:如何建立价值感 营销:如何建立价值感 营销:如何建立价值感 营销:如何建立价值感 营销:如何建立价值感 营销:如何建立价值感
查看详情》 播放(1598
营销:五招破局 客户分类 人岗适配 多方对接 行业标准 完制服务 销售服务 健全组织 设立门栏 解决方案
查看详情》 播放(1521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