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峰,王国峰讲师,王国峰联系方式,王国峰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国峰:《分享是爱》
2016-05-06 1519

      分享是一个人最高级的学习习惯,分享超越了记笔记,超越了复习,超越了背诵,超越了意识层面的学习方式。分享时一个人的意识和潜意识将做整理,是意识和潜意识最好的结合。

       分享是最佳的人际互动方式。我们可以分享成长的故事,可以分享内在世界的声音,可以分享自己的情绪和感受,可以敞开内心与外在的人事物畅通无阻的交流,可以重新梳理对人生的看法,可以变换着角度去看待外在的世界,多一个角度少一个盲点,所以分享是身心合一的互动,是成长最快的方式。

       分享使我们内在得到了滋养,使我们对自己有了一份肯定,我们可以在分享中拓展自己的思想蓝图,可以让我们更大范围地,更多角度地认识自己、接纳自己。同时,我们会得到外在的反馈,这鼓励的声音,接纳的眼神都在滋养我们,支持我们,推动们。所以说走在前面的人往往是那些分享者。

       当我们开始敞开自己分享自己的时候,就如同一朵花在绽放,路过的人会驻足闻香;当我们开始去点亮自己分享自己的时候,就如同太阳绽放的光芒,寒冷的人也会打开心房;当我们独立的思考和讲解的时候,就如同大树拉开繁茂的枝叶,让众人日下乘凉;我们的每一眼神都是一份支持力,我们的每一个微笑都是亲和力,我们的每一句话都是一颗种子,分享时我们种下带着爱的种子,接着就让我们去等待生命的奇迹。

       让自己尝试成为一个分享者吧!让我们向父母分享,向爱人分享,向孩子分享,向朋友分享,向遇到的每一个人去分享,于是这份生命的奇迹便会发生在我们的周围,发生在我们的身边,发生在我们自己身上。

       分享是最温柔的滋养,分享是最低声的劝告,分享是最委婉的建议,分享是唤醒生命的最好方式。因为分享是沟通和表达,分享是学习和成长,分享是爱与联结。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