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周易,蔡周易讲师,蔡周易联系方式,蔡周易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理训练 心理咨询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蔡周易资历背景
讲师职业
心理行为训练师
精神分析师
CAT训练导师
爱动力心工团 团长

讲师实践
1.2010年参与了108天的NLP和CP训练,推广后设回应术和沟通环;
2.2011年参与了精神分析训练,实践精神分析的核心技术;
3.2012.成立了一家以“为心灵提供滋养”为使命的心理工作坊,为来访者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和心理行为训练;
4.2014.成立了一个以研究心理学理论和技术为目的心工团,组织研究了“源力量”理论,“静物疗法”,“阵列疗法”、”意境重建技术”、“优势成长”,“CAT”训练体系等研究;
5.2015年组织了“及时雨”心理公益活动,帮助来访者走出心理困惑;
6.心理行为实操性训练超过1000小时;
7.成立了“幸福妈”妈妈的心理俱乐部,让妈妈轻松培育孩子;
8.2016年启动“源力量-儿童心智重建“的团体课程,帮助孩子克服内心的焦虑,找到内在源力量。


讲师思想
1.在生命的感动中总是包含着另外生命的理解和对自我的谅解。每一份感动总有关于爱的触动。这份促动通过理解和谅解引发了假性自体的瓦解。
2.生命力包含向下渗透和向上延展的力量。在种子的内心已经长成了未来的形状,因此,在它破土而出的那一刻起,就不断地,完整地向世界呈现内心的状态。
3.在对子女的健康人格的塑造上,父母是什么人格要比如何格人(塑造方式)更加重要。
4.心理治疗的目的是将模糊的自我边界在潜意识层面变得清晰。
5.孩子第一次放错误可能是对事件的回应,但是连续犯同样的错误就可能是对父母的回应。
6.人们不会轻易记住你说了什么,但是会永久记住你说话时的态度。
7.心理治疗的基本条件是共情;共情的基本条件是信任。
8.分离焦虑是孩子对发展安全亲密关系受阻的情绪反应。
6.移情就是在治疗关系中不知不觉地重现固有的关系模式。
7.孩子在父母的眼中看见并塑造了自己。
8.禁止大于诱惑。
9.心理治疗过程就是一个让来访者不断感受和接纳自我的过程;在感受中发现自我,在接纳中强大自我。
10.抗点即痛点,痛点即觉点。
11.人,以人格立世,以品格处世。人格是爱和奉献的沉淀;品格是爱和奉献的升华。
12.用你的情感毁掉你的理性,在你用的理性重塑你的情感,人的强大来源于内心的强大。
13.什么是真心英雄?不是那些直面惨淡的人,也不是那些叱咤风云的人,而是那些看透生活的本质却依然热爱生活的人。
14.不要以贬低别人来抬高自己,更不要以贬低自己来抬高别人。任何人都无需在人格上做出任何牺牲,因此,流浪于虚荣和虚伪。
15.当你感觉到活着的热度,才能感受生命的厚度。
16.我们总是试图改变什么,却不自觉地被什么给改变了。因此,在被改变之前要用改变来对抗被改变。


蔡周易主讲课程
《魔力沟通》
《心理动力学的疗愈技术》
《nlp后设回应术》
《人格的形成,识别和治疗》
《爱的五个同心圆》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