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欢,董欢讲师,董欢联系方式,董欢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质量管理、质量成本削减、打造中国第一个百年企业、总裁培训、医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董欢资历背景
本科毕业,目前为ISO9001\ISO14001\18001国家注册审核员,帮助很多受审核企业认识真正的质量管理、以及质量管理在企业中看的到利益。
一直从事医疗器械行业,从最开始的二类(ELISA\ELICA\胶体金\蛋白芯片)体外诊断试剂、到后来的植入性三类(防粘黏膜、疝气补片、球囊导管、血管支架)医疗器械、再到后来的一类(医院病床、药房设备)医疗器械,到现在的ISO9001\ISO14001\18001国家注册审核员。
曾为三类医疗器械企业做过洁净厂房的设计、修改、验收,我们统称4Q。也帮助他们建立医疗器械的管理体系,包括GB/T2828抽样的运用、质量管理体系培训、洁净厂房建设材料的选材(水系统的管道及初效、中效、高效,防火等级要求等)。
ISO13485来源于9001,他只是比9001多了自己的行业特点而已,TS16949也是一样的,只是比9001多了自己的行业特点而已。简单的ISO9001只要简单的几页纸,但是您可以从里面到企业的多少呢?您可能看到的是他繁琐的文件资料,和毫无用处的纸。但是你在我眼里,我可以看到企业的过去、也可以看到企业未来的命运,这就是我计算企业生命周期和企业质量成本的标准和基础。
可曾回想上个世纪很牛的一些企业,在看看他们的现状,这难道就是中国企业的命吗?难道就不能像国外的企业一样做到100年以上、甚至是更长远嘛吗?
不管别的企业管理教会您什么花,给您打了什么鸡血,我的质量管理只会教会您打造百年甚至更长远的企业。
郎咸平说过中国内地的学生毕业以后都想创业、但是香港的学生他们就只想安心的找份工作,以前我不理解,但是如果和国家的稳定和高效、高收入联系起来,我想您可以理解的。
我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个百年企业。希望您的企业可以有幸成为中国第一个百年企业。
董欢主讲课程
质量管理体系、质量管理、企业质量成本核算及质量成本削减、什么样的职责和权限才是有效的、企业文件工作、打造中国第一个百年企业、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对、如何提高员工的荣誉和自豪感、企业生命周期计算、供方管理、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