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遥,李遥讲师,李遥联系方式,李遥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营销思维专业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遥:超越与灵感---培训师/内训师提升策略与技巧
2016-09-11 2666

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在培养属于自己的内训师,内训师在社会讲师队伍中占有相当部分比例,内训师在结合自身工作实践基础上,开发出关乎企业更加实用的课程,其价值不菲,但由于很多内训师在一定程度上缺乏相对专业和系统的指导,在内训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如下这些问题和困惑:

如何设计出更加新颖的教学内容?

如何才能把问题真正讲清楚?

课程中那些好的想法的灵感是如何产生的?

怎样让课程避免拼凑感,让内容成体系?

我的培训活动遇到瓶颈,很想开阔视野,获取动力?

培训落地效果不好,感觉自己还应该讲的更好?

培训时,学员热情度不高?

线上线下教学O2O的结合导入?

... ...

未来的培训师或内训师应该是高创意、高共情、高故事力的群体。他们不再是“知识的搬运工”,而是为学习者开辟视野、打造经验、启发悟性、唤起共鸣的专业人士。

基于以上这些问题,李遥老师结合自身近10年的讲师经验,通过2天的 《超越与灵感---培训师/内训师提升策略与技巧》课程,现身说法,让学员脑洞大开,找到属于自己的灵感之门和热情之道。

根据当下流行微信及各类授课线上APP,面对的企业微培训的流行趋势,加入企业微课培训教材内容,改变内训师、培训师授课思路,实现真正的线上线下教育O2O的结合。

   本课程为企业培训师、内训师、自由讲师、培训经理、HR经理带来原创性新知、创意性策略、新鲜的视角和灵感。从而拓宽专业视野,激活职业热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