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清辉,钟清辉讲师,钟清辉联系方式,钟清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钟清辉:2018顺壹精英青少年才智领袖特训营
2018-04-20 2337

2018顺壹精英青少年才智领袖特训营

口 才 重 要 吗?

孩子的心声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知道我想要什么吗?我想要的是愉快的心情去生活,想要的是丰富的能力去创造,想要的是足够的自信去面对,想要的是一份坚定的勇气能担当。

顺壹精英的魔法

孩子,在这里你可以阳光自信、坚强、独立,在各种场合下敢于表达;

孩子,在这里你可以对未来充满梦想,成为乐观者与带动者;

孩子,在这里你可以对老师敬重有加,变得听话懂事;

孩子,在这里你可以感恩父母,愿意沟通,创造良好家庭关系;

孩子,在这里你可以勇于参加各种演讲、朗诵、辩论比赛;

孩子,在这里你可以用记忆方法和思维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取得进步;

孩子,在这里你可以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情绪管理能力;

孩子,在这里你可以拥有自我管理、团队合作、团队管理等领袖特质;

孩子,在这里你可以拥有良好的形象仪态;

孩子,在这里你可以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

什么人可以参加

7至14周岁、身心健康的青少年。有志竭力突破自我,追求更高成就,决意成为有领袖素质的青少年。

我们的上课形式

以演讲口才为主干

以心理学和记忆法为基础

以鼓励和赞美为工具

以关爱和感恩为特色

以突破和效果为导向

教学、训练、体验、互动、问答紧密结合

全程课程+求生技能+户外拓展训练,锻炼孩子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课程内容

【自信口才部分】——通过自我介绍、演讲主持训练、肢体语言训练以及互动训练,让孩子能够面对众人说话不紧张、大方得体,让孩子思路清晰、语言表达自如流畅。


【人际沟通部分】——通过导师讲解以及现场互动,帮助孩子协调与同学朋友之间的关系,让孩子更好的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心理素质部分】——通过体验、感知和领悟的心理素质诱导培训模式,对孩子内心进行疏导,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成为一个健康阳光的青少年。


【高效记忆部分】——通过实战掌握全脑记忆,链接左右脑,激发潜能,让考试更轻松,学习更高效。


【形体礼仪部分】——通过模仿学习训练,塑造优雅身形、打造绅士品格,让孩子拥有良好的外在形象!

金牌导师团队

《顺壹精英青少年才智领袖特训营》由勤达升国际.顺壹精英教育是全球未来之星“一带一路”青少年演讲艺术交流团,全球华人演讲比赛,演讲培训,演讲与口才等级资格评定,语言艺术交流策划,全球华人青少儿演讲大赛,全球华人青少年演说大赛策划执行单位,中国顺德,演说中国--全国青少年演讲能力推广中心唯一授权单位 , 中国语文报刊协会演讲与口才分会理事单位,曾多次主办国内国际演讲大赛,“一带一路 · 未来之星”青少儿国际华语演讲大赛(中国站)承办总执行单位.祝“一带一路 · 未来之星”青少儿国际华语演讲大赛泰国站圆满成功举办。后经过多年的运作,公司发展成为集【国际教育交流】、【国际教育培训】、【国际夏(冬)令营】、【赴美插班生】、【名校互惠生】、【高校借读生】、【赴境外留学项目】、【大学生赴美带薪实习】、【大学生赴美专业实习】、【协助国际友好学校的联系及建立】、【国际教师培训】、【主办国际教育高峰论坛】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跨国教育服务机构,钟清辉导师团金牌讲师团队授课,目的只有一个——让你的孩子成为未来的领袖,明日的栋梁!

开营详情

开课时间:2018年8月12日-8月18日


开课地点:广东 · 顺德


微信报名:直接回复本微信(孩子姓名+年龄+联系方式)


电话报名:075722208183 万老师  郑老师




导师介绍


父母最重要的不是为孩子留下了多少财富,而是培养了他怎样的能力,而他将来又会成为什么样的人。《顺壹精英青少年才智领袖特训营》《顺壹精英心智与能力成长特训营》、《顺壹精英高效学习思维导图营》、《顺壹精英青少年国际EMBA特训营》、孩子梦想起航的地方!

顺 壹 精 英

勤达升国际 顺壹精英教育

新基校区:新基三路18号

新桂校区:云桂顺壹中心3号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