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清辉,钟清辉讲师,钟清辉联系方式,钟清辉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钟清辉:钟博士Dr Zhong®勤达升国际心能学能研究院
2018-04-21 2758

钟博士Dr Zhong®勤达升国际心能学能研究院

青少年厌学该怎么办?懂事了_孩子厌学_爱上学习_叛逆方法

勤达升国际心能学能研究院 顺壹教育 儿童心理成长课程孩子厌学有哪些表现?厌学”顾名思义就是讨厌学习,对孩子来说厌学主要表现为:或把学习看成负担,被动地应付学习;或责任心不强、马虎草率;或行为散漫,经常旷课、迟到,甚至逃学。家长在发现孩子有以上情况后,要做到以下几点:

  1、 正确的学习方法。

  很多的孩子学习努力但是成绩总是不理想,导致自信心受挫从而不想学习,这一类的孩子属于爱学习但是没有好的学习方法,顺壹教育教授孩子国外先进、高效、科学、简单易学的学习方法,让孩子5天背完全年英语单词,改变思维模式轻松搞定各学科,孩子越学越想学,形成良性循环。

  2、 确立目标。

  帮助孩子确定自己的学习目标,这世上没有不爱学习的孩子,只有不爱某种即定学习方式的孩子,要让孩子树立自己的学习目标,并加以鼓励实施,并帮助孩子达成目标。

  3、 改善亲子关系。

  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引导教育,用一颗慈爱的心去关怀支持,顺水推舟。并切实有效解决孩子在学习生活中面临的困扰(师生矛盾、亲子矛盾、人际关系、环境适应、青春期性心理、学习自信心、人生规划等等)。

2018 2019顺德青少年厌学心理辅导夏令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