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苑,王苑讲师,王苑联系方式,王苑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理学在管理中的应用系列课程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苑:集佳律师事务所《压力管理培训》
2016-07-07 2711

5月5日《压力管理培训》走进北京集佳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这是一家在北京专利申请代理和发明专利申请代理两项业务总量均排名第一的专业律所,现有员工600余名。

参加本次培训的,是来自上海分所的16名高层管理者。整场培训,王老师首先导入了经典的心理投射画游戏来评估每个人的压力现状,而后重点讲解了系统管理压力的四个维度的应对方法……在知识讲解时,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在案例讨论时,大家更是讨论热烈。课后,更是获得了“……这是我所听过的最好的压力管理课程”的极高评价!

作为跨心理学和管理学两大知识领域的王苑老师常说:作为管理者,自己要懂点心理学,管理的问题其实很多是人的问题,而人的问题又是属于心理学这个大的范畴,管理者若能将心理学有效运用到管理中,必能使管理事半功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