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智君,盛智君讲师,盛智君联系方式,盛智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盛智君:智君原创:深度体验经济将开启新的财富大门
2016-05-18 2184

08年金融危机以后,经济一直上下波动,起色不大。很多企业家都跟我说,生意越来越难做了。去年开始政府又收紧了口袋,很多依靠政府项目的企业,很难维持下去。大家都在探讨转型,一扇扇财富大门被关闭,未来的路何去何从?

“上帝关闭一扇门的同时也为你打开一扇窗。”3D技术、O2O模式、互联网金融、移动支付等等都是趋势,不管是什么行业,深度体验经济将成为我们商业模式创新的根源。深度体验经济将开启新的财富大门,服务业乃至整个第三产业将彻底被颠覆。

那什么是深度体验经济?拿旅游业来说,我们已不满足“蜻蜓点水”逛一圈,“赶鸭子式”的旅游方式。很多旅行公司、旅游景点已经尝试推出了深度旅游项目,但还是缺乏对深度的思考。

开年以后东莞很热,警方在大年初十出动6000余警力,只抓了60多人。不谈事件本身,但从东莞事件爆出来的相关资料、图片可以看到深度体验经济的端倪。很多城市都有服务业,那为什么“莞式服务”成了标杆,那些酒店的房间设计,道具设计,服装设计等等,以及服务流程。您可以说这不是深度体验吗?

深度体验经济的内核是什么?首选是聚焦客户的深度需求,满足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等五感,激发人的原始脑做出决策,从而产生消费。我们根据应用心理学,研究出一套五感营销工具,做了一系列的项目实践,收效很好,产生了几何级的增长。如果您对深度体验经济和五感营销感兴趣可以共同探讨。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