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宝宁,韦宝宁讲师,韦宝宁联系方式,韦宝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对标管理 生产管理 国际标杆管理学会认证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韦宝宁:对标管理高级研修班(柴里矿站)讲师
2016-06-08 2360

2016年5月25-27日,由中国标杆管理学会主办,泓冰标杆管理顾问机构和枣矿集团柴里矿共同承办的对标管理高级研修班在山东滕州开班,此次研修班邀请国内对标管理首席专家陈泓冰老师亲临现场授课。

陈泓冰老师为中国全行业对标管理首席专家,被国际管理学界誉为“全球全面标杆管理之父”。他创建了全面标杆管理体系,著有专著《标杆兴国》。在其亲自辅导下,“一环四法”的理论实践已为各大型企业及地方政府累计直接创造利润或经济增加值数千亿元,使数十家企业成为行业第一,帮助数万员工避免下岗。

研修班上,陈老师及专家团的老师着重分析了企业降本增效需要突破的瓶颈及相应的改进策略,指出企业管控成本居高不下,根本原因不在直接成本,主要在于企业不善管理的“效率成本”,以及管控思路、工具、管控标准的缺失。因此,企业除研究主要竞争对手的优势模块、获取经验降低成本外,还需对企业内部的各层级瓶颈实施突破,通过标杆管理来整合、共享企业与下属部门的各种资源,使管理者认识到管理必须从人治向法治过渡,同时熟练掌握管控到位的基本原则、相关方法(标杆四法)、及所有关键业务的流程优化、指标体系建设与绩效控制的方法,不断提高成本效益可控度,全面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此次研修班还邀请了正在做对标的保定长安客车制造有限公司和中金岭南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代表做了对标经验分享,双方代表系统全面地分享了企业自开展对标活动以来的各项变化与成长,以及在开展对标活动过程中应该注意的各项问题,深受现场学员好评。

   随后的互动辅导主要围绕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展开,学员之间进行了精彩纷呈的案例展示分享,现场学员收获良多。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