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宝宁,韦宝宁讲师,韦宝宁联系方式,韦宝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对标管理 生产管理 国际标杆管理学会认证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韦宝宁资历背景
【资历简介】
  管理咨询公司3年工作经历,历任助理咨询顾问、咨询顾问等职。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实践经验,擅长从多角度对问题进行剖析,不盲从于不同的观点,具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能够根据问题的现象进行分析归纳,以迅速发现问题所在。

【培训咨询经历】
  2007年提出了产品大规模生产中自动化测试模型与方案,并组织相关人员实施、验证,运用到工厂的实地环境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当年产品故障率远低于国家标准,赢得了客户赞誉。
  2008年根据市场反映的情况,提出了模拟实验室理念,提出了解决方案,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实施,搭建了公司有史以来第一个模拟实验室,为产品可靠性验证提供了难得的实验环境,并为公司产品的质量提升起了重要作用,当年被评为公司先进个人。
  2009年参与潞城信用合作联社企业文化项目,独立完成员工行为规范、企业文化年度推广计划方案、企业文化案例集、部门行为规范编写指导与计划等核心模块,得到公司与客户认可。
  2009年参与宁波富豪控股集团公司管理咨询项目,在战略梳理阶段完成战略梳理报告中宏观分析模块与宁波、晋江、盐城三个细分市场分析报告撰写工作,对该企业未来战略发展定位提供了详实可靠的依据。
  2010年起对集智达智能科技智能有限公司进行了管理诊断,梳理战略方向,配合总经理制定了企业年度运营规划方案,并组织实施。该企业在2011年由2010年9000万年销售收入提升到当年1.3亿,管理取得初步成效。
  2011年参与鄂尔多斯电业局标准化体系建设项目,协助项目总监搭建管理标准体系与技术标准体系框架。利用IT化背景,为项目资料收集与后期文件整理提供了自动化手段,提高了工作效率,并得到项目组与客户一致认可。
  2013年参与中金岭南全面标杆管理管理咨询项目,辅导客户梳理思路,使之体会标杆管理的实质,为其制订实施方案指明方向,初期已取得良好效果。
韦宝宁主讲课程
生产运作管理、企业标准化体系建设、生产管理、技术管理、班组长、企业内控、执行力等有丰富的经验。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