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伯元,王伯元讲师,王伯元联系方式,王伯元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团队建设、中层管理、销售提升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伯元:华健天诚公司全员《责任人生》培训
2016-06-21 2808
华健天诚《责任人生》专题培训圆满落幕
2015-05-06 华健天诚 华健天诚
华健天诚

微信号hebeihjtc

功能介绍河北华健天诚医药有限公司

华健天诚《责任人生》专题培训圆满落幕

2015年5月4日,河北华健天诚医药有限公司邀请著名实战派培训师王伯元老师为公司60余位员工进行了为期2天的《责任人生》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的目的旨在强化员工“责任不仅是一种事业追求,更是一种人生理念”的思维模式,培养员工感恩与负责的态度;通过对角色认知与自我管理的开导,达到让员工转变对人、对事、对社会的心态及观念。

培训期间,王伯元老师采用做游戏、看视频、讲案例、听故事等多种互动方式,让员工感受了一次次心灵的震撼。同时也让员工学会了在人生的关键转折点中如何与家人、同事、朋友、领导进行沟通的方法。

在培训趋于结束时,公司总经理司进辉做最后总结:“华健天诚是大家共同的事业平台,我真诚地希望大家跟企业一起成长。在这个团队里,我们是兄弟姐妹,让我们共同努力、彼此感恩、彼此珍惜,我相信只要我们把团队的力量凝聚在一起,华健天诚就一定能走的更远,飞的更高!”

从开始的满怀期待到最后的意犹未尽,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公司员工在责任心、执行力、凝聚力、归属感等方面均得到较大提升;在积极向上与学习型组织的文化氛围推动下,华健天诚必将再一次浴火重生、奋勇向前。


上一篇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