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晶婷,虞晶婷讲师,虞晶婷联系方式,虞晶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营销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虞晶婷:虞晶婷老师受邀参加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主办的《就业启航训练营》启动仪式
2016-11-25 3686


又是一年招聘季!今年普陀区的求职青年迎来了一个增加就业竞争力的好机会,《就业启航训练营》启动啦!

《就业启航训练营》是由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主办、针对普陀区求职青年的培训营,就业启航训练营拥有最专业的职业规划指导;最全面的就业技能提升;最真实的职场实战演练;最温暖的团队共进伙伴。

而参加训练营的学员,他们将会在未来的一段时间获得三周免费实战培训;度身定制发展计划;职场大咖面授机宜;优质企业虚位以待。

虞晶婷老师作为讲师团代表出席了此次《就业启航训练营》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我们见到了这一群热爱学习、积极向上的学员。学员们普遍年龄并不大,基本都是90后,他们中的大部分都有着阳光积极的心态,都渴望并珍惜这次参训的机会。

在启动仪式中,学员们先是参加了核心性格优势调查,根据调查总结出自己的5项优势和5项劣势,从而分析出自己的性格特征,更是为自己今后的职业规划找到了方向。

之后学员们又分了小组,经过一番热烈的自我介绍,同组的学员渐渐熟悉、互动了起来。这时大家一起进行了“搭高塔”的团队协作游戏,通过数量有限的吸管和胶带,大家共同协作完成一个作品,最终评分就是看哪组搭的高塔最高。在一声令下之后,大家纷纷讨论和动起手来,有的小组模仿了东方明珠的造型,还有的模仿了埃菲尔铁塔造型,花样百出,大家的创意和动手能力真的都不错。最终有个小组以1.76米的成绩成为最高,并获得了奖品。

时间总是快速流逝的,启动仪式接近尾声,现场还请到了多家企业HR代表来观摩,最后的环节就是学员自由和HR交流的时间,大家纷纷找到自己心仪的企业和岗位与HR交流起来。有的学员当场就得到了面试的机会。

希望普陀区就业促进中心这次主办的活动,能够给更多的求职青年带来更多的机遇、更优质的岗位和更实战的培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