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晶婷,虞晶婷讲师,虞晶婷联系方式,虞晶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营销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虞晶婷:虞晶婷老师为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的在校学生进行模拟面试辅导
2016-11-25 3299


时隔多年,重回校园,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今天虞晶婷老师来到上海东海职业技术学院,给专二即将面临实习就业的在校学生开展一场模拟面试辅导。

今天来听课的学生都是艺术系的学生,有环境设计系的;有服装设计系的;有平面设计系的,每个学生都个性张扬,热情洋溢。

虞老师今天采用的是实战模拟的方式,一上来就抛出一道面试情景题,让所有学生两两结对,分别扮演面试者和HR,又挑选了几位观察员,观察全场的模拟面试情况,做出一个总结。在5分钟的实战过程中,有的学生表现的非常积极,慷慨激昂的陈述;有的学生则表现的有些怯场,面对HR的提问有些措手不及。

5分钟的实战演练很快就结束了,轮到我们的观察员来大展身手啦,观察员们纷纷给出自己的观点。而虞老师也结合了这些点评,针对这一轮的模拟情况,给出了一些非常实用的面试技巧。大家纷纷低头奋笔疾书,生怕错过哪个知识点。

在短暂的授课后,虞老师开始了第二轮的面试情景模拟,这次的面试题比第一轮的题目难度更高一些,看看学生们能不能运用刚刚学会的知识点来一一破解呢!这一轮的模拟,大家的表现都比第一轮好了很多,看样子大家已经能将这些知识点有效的运用了呢!

这次的面试辅导只有短短的2个小时,课程结束后,学生们仍意犹未尽,相信这次的课程体验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去面对以后的求职面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