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晶婷,虞晶婷讲师,虞晶婷联系方式,虞晶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营销培训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虞晶婷:虞晶婷老师受邀参加江苏、安徽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课程研讨会
2016-11-25 3222


周六下午,瑟瑟秋风中,世纪公园外的人流川流不息;此时,虞晶婷老师正在世纪公园旁和一群培训师大咖们一起参加江苏、安徽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课程研讨会。

此次江苏、安徽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将于2017年1月正式开始启动,目前正在筹备课程的阶段。主办方南京众润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邀请了上海的一批培训师大咖来共襄盛举,其中不乏高校的教授,培训师协会的会长和理事。

各位培训师就提供的课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一阐述了自己的培训课题建议,然后全员头脑风暴,各展所长,一起把课程打造的更好。课题内容包含了大学生创新思维培养;独立思考能力培养;沟通表达能力提升;高情商打造;如何讲工具书转换成职业能力;个人品牌个性化打造;形象设计和商务礼仪等等。基本涵盖了目前一个高校领军人才需要具备的各方面能力,各位培训师更是对培训内容精益求精,不断优化,不断提升。

在一轮轮的脑力激荡、创意碰撞下,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参加的每位培训师都收获满满,满载而归,相信对于课程的修改优化大家都有了很多的想法和创意,不仅是在内容的编排和设计上,也在课堂呈现上更多元化、更适应当代的大学生。

期待2017年的江苏、安徽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相信可以在大学生中培养出一批顶尖的领军人物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