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晶婷,虞晶婷讲师,虞晶婷联系方式,虞晶婷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营销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虞晶婷:活动价拔单如何设计与规划?
2016-12-27 3124


主办方:重庆军美整形美容医院&昊海生科海薇玻尿酸

线下培训:2016医美全行业高级咨询师培训会

培训导师:虞晶婷

培训时间:2016年12月22日



1.课程背景

2016年12月,导师虞晶婷受邀作为2016医美全行业高级咨询师培训会的培训讲师,为重庆各大机构的医美咨询师们带来一场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重庆军美整形美容医院与昊海生科海薇玻尿酸联合主办,在重庆军美整形美容医院的4楼会议室举办,邀请到了50位在重庆各大机构就职的一线医美咨询师。


2.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会的主题是《活动价拔单设计规划》。

虞老师拉开了正式培训的序幕,课程分为几大块:

1)判断提炼 真实大数据下的客户定位

2)组合应对 价格心理分析与客户画像组合

3)组合模拟 活动价客户的真实潜能与意愿

首先,虞老师通过一组组的大数据图表引出了目前整形人群的心理特征,从而分析出了整形市场的主要人群;分析了主要人群的消费意愿和消费心态;分析了主要人群的潜在消费能力和决策权;最终提炼出了潜在客户的画像。

然后,虞老师分析了安全价格该如何设定;剖析了4种最常见的消费者价格心理;最终提炼出了意向客户的画像。

最后,虞老师通过对客户意愿强弱和资金强弱的分析,归纳总结了4类人群,并给出了相对应的应对方法,最终提炼出了机会客户的画像。

通过一层层的抽丝剥茧,虞老师从大数据入手,一步步带领大家挖掘到客户最核心的东西,从而总结归纳出了一系列客户应对的工具表。这一系列的工具表可以帮助咨询师们在日后工作中,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对自己的客户做出判断,并运用相应的应对方法去开单、拔单!


3.培训互动

整个培训会场的座位被分成了几个大组,大家发现桌子上还贴着彩色的粘纸,上面写着“业绩都棒棒哒”“2017加油哟”字样。

在助教老师分发教材后,学员们惊喜的发现教材只有一张A3纸,上面分布着大大小小的几张图表。就在大家都纳闷的时候,虞老师宣布开始分组,大家按照教材上的粘纸颜色开始对号入座,很快小组分完了,各位组员选举了组长,并拟定了小组的口号。虞老师宣布今天整场的培训都会以小组为单位,每次提问互动,积极回答问题的小组都会得到一个积分,培训结束后积分最高的小组会有一份神秘大礼,学员们纷纷跃跃欲试。

本次培训会上,虞老师更是给出了8个不同层次的案例,让大家以小组或个人的形式给出客户的解决方案。各位咨询师们从原来一味通过专业知识给客户解答转变成从客户基础信息入手分析;一步步引导客户;应对客户;从而达到最终成单的目的。在激烈的小组讨论和互问互答的气氛下,培训会最后一个案例的学员分享结束了,最终咖啡色小组比分遥遥领先,获得了第一名,并得到了最终的现金红包大奖。该组的组员们都心花怒放,不仅赢得了荣誉,学到了知识,还得到了奖品。


培训反馈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意犹未尽,好多学员都表示,如此生动有趣、实战性强的培训是大家喜欢并且特别能接受的。培训会后,大家也和虞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重庆这个火辣辣的城市,一群火辣辣的学员,期待下一次“火辣辣”的培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