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心语,刘心语讲师,刘心语联系方式,刘心语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学智慧应用,素养文化,人文教育,生命力开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心语资历背景
刘心语
国家二级企业培训师
东方智慧实践导师
“生命力”开发 导师
  生命觉者
8年企业内部培训管理经历,4年时间   按下暂停 键,学习实践中西方文化,   回归自我, 沉淀修行。
归来,只带一 颗真心回归讲台,在教育中修行,在修行中做教育。
培训背景
长期学习研究,实践“儒释道”文化,不仅注重明理,文化的传递与疏导。
更注重核心——直击内心,调整、平衡当下时代人心失衡的状态,在平衡后健康的基础上,加以开发生命智慧,原动力。
培训定位
不偏重知识,理论,经验的传递,侧重于心法,心力的打通,把知识转化成个人智慧。
不偏重于某一套标准,方法的模仿,侧重于个人真实,真心,真意的激活。
回归教育本质,以灵魂唤醒灵魂,回归培训中道、激发学员原动力。
刘心语主讲课程
《领导者智慧修炼》
《中高层格局培养》
《中式智慧之压力情绪管理》
《女性柔性领导力》
《禅修静心营》
《人性之光》
《智慧人生》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