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秦弘,苏秦弘讲师,苏秦弘联系方式,苏秦弘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创新经营管理模式易道智慧领导力培训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苏秦弘:苏秦弘专家受邀参加中英共建“一带一路”商业机遇分享会
2017-09-17 3872

中英共建“一带一路”商业机遇分享会(以下简称“分享会”)于9月13日在南宁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这是东博会首次与英国共同举办商业机遇分享会,也是东博会服务“一带一路”建设的突破性举措。


分享会现


分享会由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和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国际贸易部主办,邀请约40家中英企业参会。英国驻华公使罗廷(Martyn Roper)、英国贸易投资署驻华代表处及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国际贸易部官员及部分英国企业代表出席会议。中国承包商会、广西投资集团、北部湾港务集团、南南铝等重点企业代表,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会长汪春伟、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东盟企业家联谊会主任、中国十大策划专家苏秦弘、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广西工商联等行业协会代表出席会议。


苏秦弘专家(左一)与英国驻华公使罗廷(Martyn Roper)(右一)、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中国区副主管潘阳女士(左二)、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区域联络官黄适韵女士(左三)合影。


议题内容丰富,涉及领域广泛。本次分享会以“中英企业合作双赢、共享‘一带一路’商机、英国投资及营商机遇介绍”为主题,主要内容涉及人工智能、建筑规划及设计、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金融服务、法律咨询、贸易及投资服务等多个行业及领域,集中了当前中英经贸合作的前沿及重点合作领域。


英国首秀东博会。这是东博会首次与英国共同举办分享商业机遇的重要活动。英国官员介绍了英国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设项目中的优势和英方的政策支持,以及英国本土的投资营商机遇。此外,AT设计事务所(AT Design)等英方代表分享了中英企业共建“一带一路”的成功案例。英国在华投资商也介绍了其在投资方面的需求。


弘专家与英国驻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区域联络官黄适韵女士合影。


获取中英合作第一手资讯,参会成效显著。参会企业在分享会现场与英方投促官员及英国在华投资商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和商务配对;获取了英国市场及双向投资机会的第一手信息,了解到英国如何在上述领域帮助中方企业获取资源、规避风险及提高项目成功率。另外,分享会现场分发了由中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及英中贸易协会共同编制的《一带一路框架下的中英合作》报告,让参会代表获得了权威的最新资讯。


英国是全球性商业及贸易传统强国,具有一流的投资及营商环境。此次与东博会秘书处共同举办分享会,对中国和东盟国家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项目建设提供基础设施融资、项目管理、工程设计以及法务咨询等专业化支持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扫一扫或长按二维码识别

进入苏秦弘老师官网:www.suqinhong.cn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