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秦弘,苏秦弘讲师,苏秦弘联系方式,苏秦弘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创新经营管理模式易道智慧领导力培训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苏秦弘:苏秦弘专家应邀参加“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经贸和文化交流推介会”
2017-09-17 3176

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于9月12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东博会新增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总展位数达到5800个,展览规模、参展企业数量均创新高。各国企业申请展览面积超过12.95万平方米,比规划面积多17.73%。实际安排参展企业总数2669家,同比增长21%。东盟10国和区域外国家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8.6%,使用展位同比增长22.7%。柬埔寨、印尼、老挝、马来西亚、缅甸、泰国、越南7个东盟国家包馆。


东博会每年促使大量中国产品、中国品牌走进东盟,也吸引了大批国外的优质客商、投资商前来中国,已成为我国吸引外商投资的“金名片”,经贸合作“助推器”的作用正日益显现。在“一带一路”倡议的背景下,不仅有东盟的2000家企业前来参展,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也觅到了商机,首次借助中国—东盟博览会平台举办“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经贸和文化交流推介会”。


推介会由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主办、澳中商贸发展促进会承办、澳大利亚广西侨商总会协办。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东盟企业家联谊会主任、中国十大策划专家苏秦弘受邀参加推介会;维多利亚州多元文化部、维多利亚州众议院、维多利亚州驻中国办事处官员,以及澳大利亚企业参展商,中国中厚集团等中国知名企业、厂家代表等约60人出席会议。


图中右三为维多利亚首位华人议员林美丰太平绅士;右二为澳大利亚驻广州副总领事高芬玲女士;右一为维多利亚州驻中国服务处战略顾问Michael Baird(白明伟)先生;左一为苏秦弘专家。


维多利亚州位于澳大利亚大陆的东南沿海,是该国最小的大陆州,也是人口最密集、工业化程度最高、农牧业生产最为发达的一个州,对中国出口的主要产品为羊毛、原油、活动物、铝、汽车发动机及零件、奶产品和摄影器材等。


苏秦弘专家与澳中商贸发展促进会付会长(左一)


交流会上,维多利亚州政府代表重点介绍中澳两国外交关系、澳大利亚与东盟友好交流情况、维多利亚州与中国省市交流情况以及投资政策等情况。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东盟企业家联谊会苏主任与澳方代表就赴澳投资考察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来自澳大利亚的企业代表展示了多项投资合作项目信息,重点推荐了教育产业及红酒、蜂蜜等特色产品,并与中国企业家交流,探讨在“一带一路”倡议下开展更广泛合作的可能性。

扫一扫或长按二维码识别

进入苏秦弘老师官网:www.suqinhong.cn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