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凯师,林凯师讲师,林凯师联系方式,林凯师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林凯师:啟愛文化之《眾康生物國學團隊訓練營》
2016-07-12 2412

  2016年3月27日,激情四射的啟愛團隊,從深圳飛赴到陽江市碧桂園 鳳凰酒店,於28.29兩天為廣州眾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近400位銷售精英進行了《愛國 孝親 敬業國學團隊訓練營》兩天的培訓。



  林老師精彩的演繹,吸引了所有學員的全神貫註。當講到孝道時,老師布置的作業就是課後給父母打電話說“我愛妳”,回去給父母洗腳按摩,雖然這些都是再簡單不過的事情,但是有很多人沒有去嘗試,好好的跟自己的父母做壹個感情的鏈接。有位家人就堅決說不會幫父母洗腳,不好意思。到第二天上午主動上臺表決心回去要幫父母洗腳,他此刻理解了幫父母洗腳的意義和重要性


 第壹天時,有壹位家人每次上臺分享都說的不是真心話,到第二天上午時,他終於相信這個團隊裏的每個家人,把存在自己心裏多年的秘密說了出來,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並向父母致歉和懺悔!等等,雖然每個學員的學歷都很高,但是根本沒有壹個很好的傳承,很多人都懂得感恩,因為沒有人教過。




  在團隊建設中,雖然大家都是來自全國各地,但是為了團隊榮譽,大家都拿出十二分的精神,投入到團隊訓練中。讓大家更深的體會到家的重要和溫馨。


  慶幸的是他們遇到了眾康的蔡總,懂得壹個人品德的重要性,把中華的優良傳統~”家“文化引入到公司的管理中,不僅讓大家賺到錢,更讓大家學到更多做人的道理。

 現在很多企業家認識到公司員工道德提升的重要性,從自身做起,做好榜樣,再通過公司的全員培訓,讓整個公司更加和諧,提高員工的幸福指數。

  眾康科技的員工通過兩天課程的學習,自身修養,素質有了很大的改變,酒店經理跟我們講:

  陽江碧桂園鳳凰酒店是五星級酒店,每年接待的培訓團體很多。但從來沒有看見過壹個培訓團隊像啟愛壹樣隊,通過短短壹兩天的課程,讓眾康公司的員工改變很大,對我們酒店的服務人員很尊重。

 比如說,大家用自助餐,用完餐以後,主動把餐具分類收集到壹起,而且都是光盤,把盤子吃得幹幹凈凈,有的盤子好像沒用過壹樣,在以前其它公司培訓,都是需要我安排我們服務員去收拾的,並且會剩下很多的食物,有很大浪費。

  眾康公司的總經理羅先生對啟愛的培訓贊許有佳:

  我們眾康公司成立十六年來,發展速度很快,我們也很註重員工的培訓,也邀請過很多知名的培訓老師做過員工培訓,可以說啟愛文化公司給我們做的這次國學營,是我和我們的團隊成員最滿意的壹次培訓。我總結有以下三點的收獲:

  1.讓我們的眾康家人能夠在開心快樂的氛圍裏面學習到傳統文化,更加堅定了公司“企業的家文化建設”方向。


  2.培訓效果大大超出了我們的期望值,原來學習傳統文化可以這樣做;

  3.本次培訓啟愛給我們設計的健康飲食和光盤行動,為我們的餐飲預算節約了10余萬元,公司就可以用這些錢去做更有意義的事!



啟愛團隊歡迎您


聯繫電話:0755-89984655

尤 老 師:188 2372 6587

鄒 老 師:159 7686 6868

地     址:深圳市龍崗區中心城龍崗大道3034號(吉祥地鐵站B出口往雙龍方向,湖廣通大廈旁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