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凯师,林凯师讲师,林凯师联系方式,林凯师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林凯师:啟愛文化《幸福企業國學營》走進泰威大學生創業營並圓滿成功
2016-07-21 2676

  來到泰威,壹股濃濃的傳統文化氛圍撲面而來。感恩力行傳統文化多年的老前輩東莞泰威斯美給了啟愛壹個學習提高的機會,把啟愛的《愛國 孝親 敬業 幸福企業國學營》安排到大學生創業營的課程中。


  2015年7月27日,充滿激情的啟愛團隊迎接來自五湖四海的大學生,主持人翁老師講了《大學之道》和《東西方文化對比》讓學員們更了解傳統文化,講師林老師用風趣幽默的方式開場,讓學員們感覺學習傳統文化也可以是快樂的、激情的。


 當升國旗奏國歌時,學員分享說:“以前高中和大學學校都有升國旗,但是很多同學都不願意唱國歌,有壹個同學唱時就會被別人嘲笑,而我會堅持唱,不管他們的嘲笑,我覺得只有唱國歌才傳達我的敬意和感謝!今天再次唱出我的心聲。”


  《愛與感恩》環節,學員收獲更大,林老師分享說道,所有的世界都是自己創造的,學員要堅定自己的目標,才能創造出自己夢想的世界。他講述泰威李董,十幾年來發大心大願,把傳統文化引進泰威斯美,過程中他們幾兄弟付出了無數的心血心力,這種堅定的目標和巨大的毅力實在讓人動容,現在真的做到了,企業和員工也真正受益了。

  接下來,林老師講述微笑的力量,讓每個學員互動起來給身邊的同學和領導派利是、送微笑名片,整個會場氛圍活躍起來了。學員分享說:“我從上午的課程中學會了兩句話,‘仰望星空,腳踏實地’,我壹定會做好自己,堅定信念,壹直走下去。”“林老師說只要學了去力行,壹定會成為有德行的富翁,這句話我很認同!”另壹位同學說。


  下午,朗讀《弟子規》時,小編發現有好多學員都能背《弟子規》。但是通過老師的講解,學員又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弟子規》是每個人自己的行為規範,不是用來規別人的,只有自己做到了,才能去影響別人。只有學會‘行有不得,反求諸己’,才是學習傳統文化的真正意涵。


  林老師分享的孝道,讓學員們深深的體會到自己做的還不夠。大學生們紛紛表示:要下定決心跨出行孝的第壹步,回家後給父母親洗腳;人生有兩件事不能等,行孝和行善!!

  接下來的PK環節,助教成長了,讓學員體會到自己沒有用心做事,後果讓別人來承擔,這就像生活中父母不知道為他們承擔了多少的後果,工作中老板為他們承擔了多少的苦果!但是有些事情錯過了只有自己承擔,比如機會。壹旦錯過了學習和成長的機會,只能由自己埋單,所以要珍惜自己有限的生命去創造更多對世界、對國家、對公司、對家庭、對自己有用的價值!


  泰威李松林老師最後作總結發言,勉勵大學生們加強學習力、提高演講水平,指出這是壹個成功的創業者必備的素質!同時,李老師也對啟愛團隊轉達了李總的感謝,對課程的嚴謹度、新穎度表示了高度的贊賞。其實,小編感覺,真正應該表示感恩的人是我們啟愛,借用啟愛林老師的話:啟愛是泰威的學生,是李總的身體力行教會了我們怎麽做好傳統文化,啟愛願意全力以赴,為泰威斯美的生態地球、全員創業計劃奉獻壹份力量!感恩!

   壹天的課程直到晚上十點多才結束,但是大學生們還是很不舍啟愛家人們的離開,紛紛追問:到明天還有啟愛的課程嗎?讓我們啟愛家人們聽了都感動,通過壹天的接觸就有了這種難分難離的感受,這種純而又純的、充分的信任感,讓啟愛家人們感覺到肩上的擔子更重了,弘揚傳統文化的動力也更足了。感恩泰威大學生創業營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讓啟愛團隊接觸到這些純潔的同學們!又壹次受到了心靈的洗禮與升華!


學員分享:

盧蓮萍:這次最大的觸動,是感覺這顆心有些活了(以前是死的,昨天終於覺察到有些活了),感恩林老師!也感恩李文良學長,鐘建華老師給了我們這次學習的機會!感恩!


科展謝總:各位老師晚上好,通過昨天學習啟愛壹天的課程,科展公司員工的精神面貌煥然壹新,充滿了正能量,感謝林凱師 鐘建華 及全體理董事會的關心幫助!感恩!






啟愛團隊歡迎您


聯繫電話:0755-89984655

尤 老 師:188 2372 6587

鄒 老 師:159 7686 6868

地     址:深圳市龍崗區中心城龍崗大道3034號(吉祥地鐵站B出口往雙龍方向,湖廣通大廈旁邊)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