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馨,胡馨讲师,胡馨联系方式,胡馨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胡馨:真的热死了!如果你还在这么做
2016-08-04 2621


原创 2016-07-25 胡馨


 

         三伏天炎热的气温充斥在我们的周围,大地也被炙烤的不行,在这样的季节可能不少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去游泳解暑或直接用凉水冲头洗澡解暑。



       特别是脑力工作者,因为用脑时间过长,造成头昏,脑胀,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思维减退等, 用凉水冲头以消除脑疲劳,强制脑部推进工作进度。



你知道吗?这是一极度危险的举动,“热死了”真的会因此实现哦!

 

因为中医说 “脑为首 ,诸阳之汇” 在炎炎夏日,脑疲劳或炎热时拿凉水刺激头部后,极易诱发心脑血管疾病、猝死;或落下偏头痛、鼻炎等疾患。




所以特别提醒大家:

1、夏季游泳前,请记得用温热水冲洗头部和身体后再去嬉水;

2、当你头晕脑疲劳时,请闭目休息,按摩自己的太阳穴、风池穴,用手指微微并拢梳头,让大脑细胞自行恢复功能哦!

---------------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