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馨,胡馨讲师,胡馨联系方式,胡馨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胡馨:清明过敏高发,一招搞定!胡馨 原创
2017-03-30 2224



三四月被称为补水月,季节交替时节,很多人肌肤敏感容易过敏,也是一年中最容易过敏的时间段;


很多敏感肤质的妹纸们吃尽了苦头,很多人说到了四月不全副武装都不敢出门(帽子、口罩、墨镜),甚至有些严重的全副武装都没用,还是照样过敏,满脸的红疹、满脸的痒、满脸的肿胀,明明是美丽的大眼睛硬是肿胀成眯眯眼了!


所以今天要和大家公布我的临床脱敏秘方,三天根除过敏症状,看到的亲记得要分享给更多的人哦!

为什么四月过敏的人这么多?



主要是由于四月进入清明节气,气温升高,紫外线的辐射也越来越大,各种植物快速生长,花粉、柳絮飘舞,可是我们的皮肤还没有完全从冬眠中舒展开,很多人肤质都多油缺水,所以很容易引起干敏现象。

过敏了怎么处理?

1、过敏了,一定要记得多喝水,增强新陈代谢,帮助恢复;



2、用一粒息斯敏压成粉末,再拿一根熟透的香蕉(就是香蕉皮已经完全氧化发黑了,只是还没有烂的这种,估计去水果店买人家老板会送给你的,因为一般没人买这种香蕉的)加入粉末一起捣烂调和均匀;



3、用清水清洁面部,然后直接将调好的香蕉泥均匀的敷在过敏的皮肤上,30分钟后清水洗净即可。这样连续使用三天,再严重的过敏也会彻底痊愈的。


4、过敏期间一定要注意饮食搭配,千万不要吃辣的、海鲜等发物,清淡饮食最好,肉类建议吃猪肉,因为猪肉滋阴;还有光敏性水果和蔬菜也不要吃,例如菠萝、芒果、榴莲、荠菜等;特别提醒鸡蛋和鸡蛋制品都不要吃哦!


如果你严格执行我说的这几点,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过敏啦!

要特别提醒的是:过敏一次对皮肤的伤害非常大,如果不及时正确处理的话,3年也修复不回来你的健康肌肤哦!

平时该如何预防?


预防永远大于治疗,这是我一直提倡的,无论是养生还是护肤,所有明智的人都会做好平时的预防工作的哦!



1、出门戴口罩、墨镜,特别是容易过敏的人群。



2、推荐一款预防过敏的药膳,在你要出门踏青之前喝一点,很有必要。

鱼腥草50克 粳米100克 绿豆芽50克 将材料同煮熬粥即可。


3、绿茶也是出门踏青必备饮品,预防敏感有特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