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诚,陈诚讲师,陈诚联系方式,陈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诚资历背景
书舟教育创始人
国家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
百城千校招生体系创始人
著名企业管理实战培训导师
中国风虎贲之师训练导师
中国80后青年演说少帅

主讲课程:
《动力营销》、《营销精英训练营》《塑造阳光心态》、《中国风魔鬼训练》、……
陈诚老师是中国企业管理、情绪管控、感恩心态塑造、潜能开发专家,商界特种部队打造的开创者。全面提升了企业员工的凝聚力和执行力、服务力。2009年进入培训行业,他的国际化的视野和充满炙热状态的演讲,被媒体誉为“培训界的励志小王子”“魔训少帅”。 
陈诚老师著名实战培训专家、资深企业管理专家顾问。长期以来涉足于服装、医疗、酒店、银行、广告业、咨询业等多个领域,在服务、团队熔炼培训等方面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战经验,强调系统思考,重视资源配置,追求标本兼治,力求将复杂问题简单化,并从根本原因上解决问题,是目前培训市场上为数不多真正能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开发、定制课程的老师。
陈诚主讲课程
《校长魅力演说》
《校长盈利规划》
《招生实战训练营》
《招生模式设计》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