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子墨,晋子墨讲师,晋子墨联系方式,晋子墨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晋子墨:ZM企业培训 | 职场精英品味着装Salon完美落幕
2016-12-29 3062


什么是企业形象?它是一种无形的资产和宝贵的财富。企业形象是决定企业在竞争中生存发展的关键性因素之一。企业形象与品牌形象的竞争已成为了企业最宝贵的财富。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成为企业成功路上的必经环节。但是企业要如何树立良好的形象呢?

12月9日,子墨老师受成都好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邀请,为企业高管分享【职场精英品味着装Salon】。作为房产中介系统行业标准引领者(好房通),拥有着一直庞大的、团结、高效有激情的团队。企业更是重视员工的着装品位,形象能力提升。



这次的【职场精英品味着装Salon】,与以往的Salon不同。在做【职场精英品味着装Salon】之前,我们先到成都好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做了实际调查,看了员工现在目前的一个着穿和企业员工的年龄、职位做了调查,结合企业的需求做了详细的分析和准备。在分享Salon上企业员工对自己的形象很注重,大家都很积极的与子墨老师沟通和提问。子墨老师在告诉他们应该怎么穿的同时,还让大家进行分组比赛,分数最高的那员工,将享受到现场形象改造。



Salon上子墨老师现在给员工改造,大家都觉得太神奇。一下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企业之间的竞争,除了硬件实力的竞争,还有品味、审美的这些软实力的竞争。

最后,引用HUAWEI前CMO杨拓经典语录:美,虽五行,乃锐气也,胜骁勇万千。



                                                                      - THE END -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