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源,张天源讲师,张天源联系方式,张天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压力情绪管理专家、健康智慧演说家,致力于健康智慧的传播和养生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天源:健康智慧演说家张天源助力通用地产业主健康管理
2016-07-11 3187

2015年9月5日,健康智慧演说家张天源受通用地产之邀,为旗下通用昱墅业主进行了“通用·昱墅业主私享养生季”定制化健康沙龙活动,本此沙龙围绕着更新健康观念、健商测量、亚健康调理、营养指导、自我健康管理技能提升、疾病预防治疗等环节展开,以实现业主身心健康、提高生命质量,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之目的。


图一:通用昱墅现房实景     

通用昱墅,首创岛居低层低密度坡地养生墅,溪谷河湖浅坡如画,粉墙红瓦深院隐约。上海首创崇明独有的地中海岛居低层低密度坡地养生墅区,北与国家级东平森林公园为伴,绿意葱嵘;东临引长江之水的老滧港,水波潋滟;南濒新静河,柳青岸绿;西接景观森林大道,四季花香。


图二:通用昱墅现房实景     

“生态、绿色、健康”是通用昱墅一贯秉持的品牌理念,今次由通用地产举办,易生幸公司承办的“通用·昱墅业主私享养生季”定制化健康沙龙正是这一理念的完美诠释,活动增强了业主之间的沟通交流,传播了健康养生理念和知识,让业主得到人文关怀和健康关爱的同时,尽享淡泊宁静,品味醇美田园生活。


图三:在岛上,健康是第一     

在房地产市场逐渐走向细分化的环境下,高端地产与医疗&健康管理的结合已成流行,并将成为房地产业发展的新方向之一。


图四:健康智慧演说家张天源老师正在解读生命的密码,讲解基因与健康的关系     

业主需要高端的优质医疗&健康管理服务,首先体现在有病能得到及时有效、高端热情的就医服务上,并希望体现人文关怀及尊贵享受。

健康管理是对健康人群、亚健康人群、疾病人群的健康危险因素进行全面监测、分析、评估、预防和维护的全过程。

拥有和保持健康是每一个人的梦想,让我们行动起来为健康加油、为生活添彩、为生命增质量!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健康,是人类最大的财富;健康,是人类内心对待世界的感知和映射;健康,更应该是人类对待生命的态度;健康如一,失去健康,一切为零!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