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占武,冯占武讲师,冯占武联系方式,冯占武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高级国学讲师、医院经营管理专家、医院管理咨询顾问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冯占武资历背景
青永飞文化传播创始人
华夏医界网专栏名家
中国高级风水策划师
中华讲师网认证讲师
医院经营营销管理专家
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专业人才库高级国学讲师
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专业人才库高级易学文化传承师
国际著名周易研究家邵伟华八宫风水精英风水师
重庆青永飞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甘肃青永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
    深造于北京大学医院管理EMBA班,曾任职多家医院院长,组织筹建管理多家民营医院,资深医院经营营销管理专家、医院管理咨询顾问。师从易坛泰斗、中国科学家协会副理事长邵伟华老师,邵老师亲自授予精英风水师证书,经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专业人才库考评认证,取得了高级易学文化传承师和高级国学讲师证书。
    冯占武是中国医院协会会员、中华讲师网认证讲师,医院管理经验丰富,是国内知名医院经营管理实战专家,具有多年的医院管理、职业培训和理论研发能力,在医院管理中融入易经和现代企业管理经营理念,提出构建医院发展“八卦阵”,创造了多家医院业绩新高记录。一直致力于医院经营、营销管理、职工内训、医院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研究,在医院经营营销管理领域有很深的造诣。精品课程主要有《医院经营管理之道》系列《解读新型医院的发展创新和经营管理模式》、《大数据竞争格局下的医院营销新视角》、《医院文化建设与发展》、《国学易经智慧与中高层管理之道》、《民营医院市场营销》等课程。曾在北京大学医院民营医院管理EMBA班、卫协会、全国各地医院做培训和管理咨询经营指导,其授课方式新颖独特,重视与学员的交流和互动,顾问式培训,情景式案例,实战性解答,风趣幽默不失深邃,循序渐进不显繁琐。课程与众不同之处在于落地实操,拒绝空洞的理论和教条,课堂即时回答学员问题,斧正学员实践思路,拓宽其思维空间。
    近年来又致力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国学的研究,将国学智慧与多个领域结合创新,其知名课程《国学智慧与幸福人生》、《国学智慧与领导管理》、《国学智慧与团队管理》、《国学与创业管理》、《国学智慧与易经风水》、《上风上水与居家风水》等国学系列课程已在全国多地演讲,在企事业单位、银行、保险、地产、学校等行业受到一致好评和赞誉。曾参加人民大会堂国学教育研讨会,普陀山易经论坛,国际易学名家祭拜伏羲大典等高峰学术论坛,其名字雕刻在中华风水节名人丰碑上,人民大会堂国学研讨会授予名师名人传承者。多年来注重以德为先,一直热心参与慈善和关爱社会公益事业,践行易经理论与实战验证相结合,致力于将易经智慧与管理结合创新。第十二届中国科学家论坛以VIP嘉宾身份参加会议并在论坛上发表《国学易经智慧与企业管理创新之道》的演讲,荣获第十二届中国科学家论坛2015年度中国优秀科技管理工作者,中央电视台做了专访。
    十五岁时,受爱好和研究周易的父亲熏陶,开始学习周易六爻、四柱、择吉、风水等,多年来和父亲用周易预测过数千事例,为众多单位和个人提供周易预测和风水服务,并得到了很高的验证评价。后师从国际著名周易研究家、预测学家、易坛泰斗、中国科学家协会副理事长邵伟华老师,邵老师亲自授予精英风水师证书。曾培训和预测服务过众多企业和医疗机构,多年来足迹走遍全国,已经为数千家单位、家庭、个人进行易学风水布局、风水调理和周易预测服务,现聘为多家医院、企业、公司经营管理咨询和风水顾问。
冯占武主讲课程
《医院的转型发展和创新经营》
《医院经营管理之道》
《国学易经智慧与医院中高层管理》
《护士优质服务与营销》
《医院营销与客服新视角》
《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打造》
《医院文化建设与创新》
《医院运营提升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