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立勇,韩立勇讲师,韩立勇联系方式,韩立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天涯社区执行总编辑、资深媒体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韩立勇:江西第二期网络舆情分析师职业培训启动
2016-07-17 2379

人民网南昌10月11日电(肖成)江西首期网络舆情分析师职业培训班完美收官之后,10月10日,第二期网络舆情分析师职业培训正式启动。如果你想进入网络舆情行业,从事和互联网信息监测分析、网络舆论研究、危机事件处置,那就赶紧报名吧。

首期培训完美收官 学员感叹是精彩难忘的知识旅程

首期培训,国内众多知名舆情应对专家前来授课,包括:人民网副总编辑、人民网舆情监测室秘书长、《网络舆情》执行总编辑、人民在线常务副总经理兼总编辑、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硕士生导师祝华新;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新闻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漆亚林;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副秘书长、《网络舆情》杂志副总编辑、人民在线副总经理兼副总编辑单学刚;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副秘书长、舆情培训部副主任、CETTIC网络舆情分析师职业培训工作负责人谷文杰;人民网舆情监测室主任舆情分析师、政务舆情部副主任朱明刚;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副秘书长韩长青;网络舆情分析师职业培训特邀讲师韩立勇。

江西首期网络舆情分析师培训班完美收官,不少学员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提高的机会。”学员李铭说,培训课程既有理论也有实战,让应对舆情有了“一对稳健的双脚”。学员刘平说,一流的讲师授课,让他大开眼界,不仅增长了知识,更拓展了应对舆情的思维。

不少学员感叹,5天的培训课程,是一段精彩难忘的知识旅程。他们说,在培训课程中,他们扮演了不同的网络舆论场角色,学习如何在应对舆情中更好的掌握主动权。“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应对舆情会更为自如。”

第二期培训班正式招生 培训合格者可获职业培训证书

10月10日,江西第二期网络舆情分析师职业培训正式启动。具体培训对象包括:各级党政机构、事业单位相关业务部门的负责人;对外宣传、网络管理和舆情监测部门的工作人员。大型、知名企业的领导;品牌管理、媒介关系维护和危机公关等部门的工作人员。舆情研究机构、舆情服务企业的工作人员;公关公司从事舆情工作的职员;想在舆情行业发展的职业经理人和战略投资者。在互联网信息监测、网络舆情研究领域有兴趣的大学、研究所等各类学术机构的工作人员。未来想进入网络舆情行业,从事互联网信息监测分析,网络舆论研究,危机事件处置工作的大学毕业生。对网络信息传播和网络舆情研究感兴趣或有工作需求的媒体人士。

此次培训班培训周期5天,共设置了8门课程,36个课时。培训将由人民网舆情监测室的资深舆情分析师和其他行业知名舆情研究人士联合授课,除了讲解理论知识外,人民网还专门研发了“在线模拟演练平台”,为学员提供仿真的舆论引导实操演练平台,让学员能够在短时间内学以致用,稳固学习效果。参加培训并经考试合格者,可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统一颁发的CETTIC职业培训证书。该证书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迄今在舆情行业设立的惟一职业证书。今后将成为我国网络舆情分析师的职业证明和从业凭证。

本次培训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主管,人民网舆情监测室主办,人民网江西频道承办。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