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立勇,韩立勇讲师,韩立勇联系方式,韩立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天涯社区执行总编辑、资深媒体人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韩立勇:贵州首期网络舆情分析师职业培训班贵阳“开讲”(
2016-07-17 2461

人民网贵阳8月18日电(纪缘圆) 8月18日,由人民网舆情监测室主办,人民网贵州频道、北京智慧纵横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贵州省首期网络舆情分析师职业培训班在贵阳开班,近50名来自社会、高校、企事业单位、媒体、政府部门的人员成为首批学员,这意味着贵州省网络舆情人才培养开始迈向本土化、专业化、正规化。

本次培训班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统一管理、颁发CETTIC职业证书。自2013年首期网络舆情分析师职业培训班开课至今,已成功在北京、江苏、湖南、广西等地成功举办,据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工作人员介绍,截至今年7月底,全国已有逾千人通过考试并获得获得人社部颁发的职业证书,其中,贵州地区已有38人“持证上岗”。

据人民网贵州频道负责人介绍,首期培训班邀请了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副秘书长、《网络舆情》杂志副总编、人民在线副总经理单学刚,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副秘书长、舆情培训部副主任谷文杰,人民网报网互动部副主任白真智,人民网舆情监测室主任舆情分析师董海博、朱毅,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王芳,秦皇岛新闻网总编辑韩立勇等多位来自学界、业内及一线的资深专家和业内精英为学员授课。

2013年9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把网络舆情分析师正式纳入CETTIC职业培训序列,参加网络舆情分析师职业培训的学员,在完成所有课程的学习并考试合格后,将获得人社部认证的《网络舆情分析师职业培训合格证》。该证书是人社部迄今在舆情行业推出的惟一职业证书,今后将作为网络舆情分析师的职业证明和从业凭证。

人民网舆情监测室是国内网络舆情研究和服务的权威机构,在舆情研究和培训领域拥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先进的理念,在舆情行业树立了巨大的影响。为了确保网络舆情分析师职业培训的质量,人社部与人民网建立正式合作,共同开展网络舆情分析师CETTIC职业培训项目。目前,人民网舆情监测室是获得人社部授权的惟一培训机构,负责在全国开展规范的培训和考试工作。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