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立勇,韩立勇讲师,韩立勇联系方式,韩立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天涯社区执行总编辑、资深媒体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韩立勇:国投集团首次网络宣传专题培训班在京举行
2017-07-08 2737


开班仪式现场

2017年6月26日至6月30日,国投集团首次网络宣传专题培训班在京举行,来自集团各成员企业的新闻宣传人员约6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针对互联网时代,国有企业宣传工作面对的新使命、新任务和新挑战而举办。培训旨在全新的舆论传播格局下,促进新闻宣传工作人员强化互联网思维,认识和把握融媒体时代的新闻传播规律。国资委宣传工作局副局长刘福广到会讲话。他指出,要主动担当,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的队伍建设,提升宣传思想工作水平,精心策划做出亮点,网络宣传也需要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


闫永老师授课瞬间


祝华新老师授课瞬间


韩立勇老师授课瞬间


谷文杰老师授课瞬间


刘星星老师授课瞬间


漆亚林老师授课瞬间


王洪波老师授课瞬间


申孟哲老师授课瞬间

培训采用理论学习、经典案例讲评、场景模拟演练、分组研讨、报告撰写和专家经验分享的方式组织进行。培训班由国资委的相关领导、高校专家学者、资深媒体人以及人民网资深舆情应对专家联袂授课。各位讲师分别就全媒体时代网络舆论形势、网民心理行为分析、国投集团舆情案例分析、企业突发舆情危机应对及案例分析等主题,为学员进行了精彩讲评。针对网络舆情突发性和持续性的特点,培训还以经典案例为原型设计演练课程,结合人民网独家开发的在线演练平台,为参训学员组织了为期四天的在线模拟演练。


现场演练精彩瞬间


现场演练精彩瞬间


现场演练精彩瞬间


现场演练精彩瞬间


现场演练精彩瞬间

学员们在演练中充分运用所学到理论知识,制定科学的舆情预案,分工明确、积极发声,收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在为期一周的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全身心投入、认真学习、踊跃发言、积极参与演练,展示了国投人的精神风貌,得到了承办方和讲师们的高度评价。一位老师这样评价:“过去我不了解国投,通过这个培训,我为国投的企业文化所感动。”


参训学员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参观

此次培训活动是国投集团组织的首次网络宣传专题培训。在培训期间,参训学员们还来到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参观,体验全新的采编发流程,感受学习中央级媒体融合发展的最新成果。学员们表示,这次培训内容详实、针对性和操作性强。通过培训,大家认识到网络宣传和舆情管理的重要性,了解了网络舆情发展的基本规律,掌握了舆情管理的基本方法,为今后做好企业正面宣传和舆情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