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谦,陈学谦讲师,陈学谦联系方式,陈学谦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金融行业资深分析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学谦:【铄口谦金】稳健是投资最长情的告白
2016-07-31 2358

【铄口谦金】稳健是投资最长情的告白


人生就像心电图,生于忧患死于安乐。行情波动何尝不是如此,客观的市场感性的人、跳动的K线激动的心。参透主力阴谋,把握市场命脉!与其说是技术,不如说是艺术;与其说是赌博,不如说是拼搏;与其说做盘,不如说是做人!

在任何情况下谦金都希望投资朋友们快乐投资。无论过去是赢利还是亏损,我们将面临的是变幻莫测的未来,每一单新投资的结果并不会被以往的成绩所左右。这一点对于亏损的投资者尤其重要。 经一堑长一智!在这段时间里,有不少朋友单子被套,心情陷入低谷,情绪的低落和的原油走势形成鲜明对比,有的朋友在交易过程中总是沉浸在以往赢利的喜悦里或者是亏损的痛苦中,固然总结过去的经验教训可以帮助我们提高操作水平,但如果仅仅是停留在以往的情绪中,将何其危险。谦金希望大家不要沉迷于过去,这样只会浪费自己的时间,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忘记过去,从头开始!不论曾经是辉煌还是灰暗。

在西藏,再努力也烧不开水,说明环境很重要;骑自行车,再努力也追不上宝马,说明平台很重要;男人女人再优秀,没另一半也生不下孩子,说明合作很重要;一个人再有能力,也干不过一群人,说明团队很重要;想有保障,买再大的水桶都不如挖一口井,说明管道很重要……

那么,这一刻,让你我并肩作战,这一刻,让我们携手共进,这一刻,请改掉那些让人致命的交易思路,错误的操作理念,一个人的成就大小,一定在于帮助的人有多少。精准的判断让太多的人折服,我们一直很高调,但却从来不跑调,佛渡有缘人,我们只带有心人。

伯牙为子期绝弦,我何尝不想有一个如此知我懂我的子期,你是否也在寻觅投资市场的伯牙,市场上真的老师多,谁有实力确难说,很多朋友在刚刚进入市场的时候,满心欢喜,希望能够在投资市场大有所收获,事与愿违,最开始遇到一个老师,相信他,无条件的信任,将自己的钱交予他,相信他肯定能帮助自己,但是最后却落个遗憾收场,心累,怀疑自己。谦金想对你说不要伤心,也不要难过,擦亮眼睛,继续前行,你需要的是一个灯塔,而不是一个时亮时暗的手电筒,亮不亮你都难以掌握,这样很容易陷入市场的黑暗迷茫,

来找我,我愿作你的,稳健盈利,不管你愿不愿前行,我依旧照亮你前行的路。你盈利的时候,我陪你开心,你亏损的时候,我陪你难过,你心态不好的时候,我陪你走出困境,你套单了,我帮你解,无论怎样,我都会陪伴你,给你最中肯的建议。只因为你是我的客户,你的盈利给我带来了满满的成就感。

来我这里的都不牛逼,牛逼的绝对不会来我这里。既来之,则安之!我这里不需要指挥官,因为我足以引领全局,因为信任所以合作,行情的判断是我的职责,交易的执行是你的使命,如果你愿意,那么请相信,你决定和我合作,那么就必须听指挥,如果不能,那么请别来。这样的投资者神仙也救不了。不作死就不会死,只有跟随才会学到精髓,会跟才能得到慧根!观阵、布局、用兵、制胜是我的职责,再牛逼的关云长也需要诸葛亮的布局,如果你真心想翻盘就必须绝对、记住是绝对的服从!你能加入到这样负责的团队,我都替你感到高兴,替你激动!

个人投资者面对这个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特别是遇到大行情或者美盘根本就把握不准趋势,拿不住利润。赚的时候赚几千,一亏就几万,十几万。这样你怎么可能赚到钱?

一些亏损的投资者总是无法忘记过去,在进行新交易时总是想着这次我要将以前的亏损全部弥补回来,无形中使自已丧失了冷静分析和判断市场变化的能力,该获利时不出手,一味想着获取更多的赢利,结果往往是一亏再亏。忘记过去很难,但做一单很容易。那么就从头开始,认真地做好每一单,这也许是忘记过去的最好方法。

我们需要百分百的信任,我是一个安静沉稳的人,做这一行7年了,遇到过形形色色的投资者,如果你还在原油市场里亏损,或者还在为找不到一个有实力和有责任的老师而发愁,请联系我,我不会说我有多厉害,时间可以会告诉你一切。你也可以无视我辛苦的剖析,但这会是代表我成功最好的历史证明。我是一个稳健的人,那么激进的你难以与我的投资理念契合的话,就请不要打扰,我不希望你因为固执己见在我手上亏损,我难以接受。如果你处于逆境想改变想回本,只要你有诚意,我也会诚心帮你想办法。不屑者可一笑而去,缘聚缘散,人生的得与失其实都在你的选择!更多原油、沥青即时行情实时分析请关注笔者威信:skqj624扣扣1735809456.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