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希,陈希讲师,陈希联系方式,陈希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形象礼仪培训专家 阳光心态培训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希资历背景
 萨提亚转换式家庭治疗师,阳光幸福力特聘讲师,IPCF国际注册心理咨询师。 
        向国际NLP大师李中莹先生,系统学习NLP教练技术、《简快身心积极疗法》、《家庭系统排列》等专业领域。跟随世界著名两性专家约翰格雷先生研修亲密关系。
课程特色:
        封闭式授课,创造出安全空间,保护学员隐私,保证学习效果。学习中通过短讲、示范、讨论、结构性的演练、经验性的学习,以及系统的技巧发展练习。学员在课程结束后可参与学习小组进行聚会讨论,深化学习。
授课风格:
      陈希老师擅长将中国传统国学智慧与西方心理学、高端心灵融会贯通,用本与文化带领学员更深层的探索生命关系,其语言的精炼和思想的深广。超强的直觉和敏锐能协助学员深入觉察到自己内在模式,并现场转化,风格温婉大气、清新流畅,很好的将心与脑的能量合一,受到全国广大学员的高度好评。
课程收获:
◆ 需要疗愈身心灵创伤,提升自身心智能量的人。
◆ 想拥有心想事成、美好生活和提升事业的人。
◆ 希望解决安全感、归属感缺失问题的人。
◆ 注重个人心灵成长,追求身心合一的人。
陈希主讲课程
政务礼仪与领导形象塑造
成功优雅国际商务精英形象塑造ABC(品位形象、礼仪修养、商务沟通)
领袖成功形象塑造ABC(品位着装、礼仪修养、演讲沟通)
大学生礼仪修养培训&职业形象规划(阳光形象、职业素养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