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向礼,周向礼讲师,周向礼联系方式,周向礼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企业培训专家

河北,廊坊 40 ~ 50 岁
《人力资源管理需要全民参与》 《高薪工作的面试技巧有何不同》 《日企成功的秘诀》 《小企业想迅速长大必将走向灭亡》 《最短的时间找到好员工》 《5S在中国的前世今生》 《中国式有效沟通与协作》 《KP
¥20000 元/天
参考价格
简介 查看>>
阿礼 (A Li)
多年企业管理经验,曾经在大型外企(业内第一品牌)、国内知名大型民企(民族第一品牌)、中型民企(细分市场行业第一品牌)。数百家大、中、小型企业管理咨询与培训经历,数千学员见证;激情澎湃可让人热血喷张,娓娓道来又让人心如止水;在幽默风趣中,达成心灵的默契和沟通,既像一个长者,又似邻家兄长。没有任何说教的痕迹,让人受益匪浅。
基本信息
周老师曾在大型外资制造业担任中高阶主管、经理。在企业战略规划、集团管理模式设计、业务流程重组、主持了数十个培训、咨询和管理变革项目。周高老师非常了解外企及国内企业经营管理的竞争环境,精通运用前沿管理技术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策略及实务。对不同行业、不同企业高效组织与人力资源体系与工作的难点、瓶颈等有很深的研究及丰富的经验。
课程 更多>>
[周向礼]如何利用活动来提高团队的凝聚力
一、何为团队 团队是由大量独立的人组成。 二、团队构成要素5P 1、Purpose 目标 2、People 人 3、Place 团队的定位 4、Power 权限 5、Plan 计划 三、凝聚力的作用 凝聚力,其实就是集体主义精神。提高团队的凝聚力能有效的调动团队成员的积极性,提高效益,更好的完成团队目标。如何提高团队的凝聚力? 1、为企业员工规划一个共同的远景展望 2、经营企业如同治理国家 3、
2017-09-14
[周向礼]kPI是把双刃剑
我相信只要是一想到考核,而且是所谓的量化考核,大家一定会想到一个词--- KPI。但是又有多少人能知道在量化考核一系列地数字背后,能否真正地体现好坏优劣呢!我想是要大上一个大大地问号。所以我要告诉大家的就是,KPI是把双刃剑。用好这个武器可以事半功倍,反之则亦然。我绝对不是危言耸听。你想知道什么样的考核是最优吗?请听我道来…
2016-08-26
[周向礼]中国式有效沟通与协作
国人向来就有爱与人为善和善沟通的良好传统。但曾几何时,在企业中的有效沟通和写作变得越来越难,效率越来越低下。如何打开有效的沟通大门,是摆在每一个管理者面前的切实问题。从管理中需要重点关注的细节,以及从人性的角度出发,细致剖析影响沟通的因素。从而更好地实现上传下达的有效模式。
2016-08-26
[周向礼]5S在中国的前世今生
提起5S大家并不陌生,甚至是路人皆知。俨然现在中国的5S已经说烂了,做烂了,用烂了。谈基层管理和现场管理,张嘴必提5S。但到底能有几人真正的了解5S的精髓和内涵呢!我想这里边要打上一个大大滴问号吧!如果想听到不一样的5S精髓的分析和见解,就请关注5S在中国的前世今生。
2016-08-26
[周向礼]最短的时间找到好员工
现在每个企业缺人,都缺真正的好员工。什么是好员工?精炼、能干、进取心、有发展潜力并且忠诚度高。但是这样的员工去哪里寻找呢?是空降?是自己培养?他们的身上都有哪些特质呢?如果在人群中去发现千里马呢?其实这些根本不难。最短的时间,给你一双慧眼。
2016-08-26
视频 更多>>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